罗斯复出6三分压乔治 公牛破步行者不败金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步行者不败金身被破,以94-110不敌公牛,9连胜终止。步行者当前的9连胜平了队史纪录,可惜他们不能更进一步。公牛取得四连胜,成为中部赛区乃至联盟第一支击败步行者的球队。德里克-罗斯复出,他三分11投6中,全场得到20,力压保罗-乔治。乔治得到12分6篮板。

洛尔-邓得到23分7篮板2助攻,泰-吉布森得到15分8篮板,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3分6篮板。步行者这边,大卫-韦斯特得到13分7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1分5助攻,兰斯-史蒂文森得到12分3助攻,罗伊斯-希伯特得到14分10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数据步行者数据
罗斯20分3篮板4助攻乔治12分6篮板2助攻
洛尔邓23分7篮板2助攻韦斯特13分7篮板2盖帽
吉布森15分8篮板2盖帽希伯特14分10篮板3盖帽

本场之星:罗斯让乔治星光暗淡

无论罗斯今天之前表现有多糟糕,无论乔治有多出色,在今天的对决中,罗斯都让乔治逊色。面对步行者的联防,罗斯今天没有选择强行突破,而是用一个又一个三分撕破对手防线,击垮步行者的信心。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罗斯三分5投4中,全场三分9投6中,得到20分。除去三分,罗斯在串联球队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出球及时,不再粘球和单打独斗,扮演了一个合格的领袖角色。

比赛回顾:罗斯复出左右比赛

罗斯之前因为脚筋扭伤,缺席了对阵猛龙的比赛,今天复出。他上来就进行突破,被大卫-韦斯特盖下。罗斯赶紧调整策略,一次利用掩护抛投得分,一次在圈顶利用步行者联防的漏洞投中三分,帮助公牛8-5取得领先。罗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他先是助攻洛尔-邓上篮得分,接着又长传吉米-巴特勒完成一次漂亮的2+1。在罗斯率领下,公牛完全占据主动。首节结束,公牛31-20取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在乔治因两次犯规下场后,邓在首节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他首节得到12分5篮板。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第二节继续将邓留在场上,利用邓的身高对位优势,进一步扩大分差。与此同时,公牛悍将泰-吉布森的对位中也打爆路易斯-斯科拉。第二节进行到3分46秒,罗斯飙中三分,帮助公牛50-28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罗斯其后还投中2个三分,帮助公牛半场60-35取得领先。

步行者上半场的篮筐就像加了盖子,投篮命中率只有31.4%,其中三分4投不中。进入下半场过后,步行者的命中率有所提升,但问题的关键是他们无法限制公牛的得分。第三节进行到6分27秒,在罗斯外线本场第5个三分后,公牛70-44将分差保持在20分以上。邓其后先是投中一个三分,接着2罚2中,帮助公牛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公牛84-59领先。

明知已经取胜无望,步行者主帅沃格尔第四节仍然将乔治和兰斯-史蒂文森等主力留在场上。但公牛已经起势,吉布森尤其神勇,他一个人连续砍下7分,包括一次暴扣,帮助公牛将分差保持在20分以上。见大局已定,双方主帅都陆续派上替补,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公牛最终大胜。

比赛花絮:小情侣难掩失望

今天是公牛主场,不少步行者球迷也来到现场,其中就包括一对穿着黄色步行者训练服的小情侣。步行者场上一直非常被动,半场落后25分,镜头给到这对小情侣的时候,他们非常沮丧。男孩子爆米花已经拿在手上,却没有送进嘴里,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女孩在呆坐在男孩子旁边,一脸的无奈,和旁边的公牛球迷形成鲜明反差。

双方首发:

公牛: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

步行者:乔治-希尔、兰斯-史蒂文森、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