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砍30+7取三连胜 热火连续13次击败山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热火客场97-81击败山猫取得三连胜,这是热火对山猫的13连胜,山猫两连胜止步。詹姆斯18中13砍30分7助攻,连续3场得分30+并且命中率超过60%。热火首发仅詹姆斯一人得分上双,韦德(微博)7中1,比斯利与“鸟人”安德森替补出战分别贡献15分和10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山猫队数据
詹姆斯30分4篮板7助攻沃克22分3篮板2助攻
比斯利15分3篮板1助攻亨德森13分7篮板1助攻
安德森10分7篮板2盖帽塞申斯11分2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詹姆斯单骑救主

热火本场比赛遇到很多困难,雷-阿伦哈斯勒姆不能打,查莫斯被禁赛,韦德手感不佳,波什(微博)犯规过多。球队的进攻重担全部压在詹姆斯一人肩上,“皇帝”展示了联盟第一人的实力,上半场11中8贡献20分,下半场在山猫迅猛追分时或投或传灵活切换攻击模式,带领热火守住领先位置客场告捷。此役,詹姆斯18中13收获30分4篮板7助攻,连续第三场得分30+,并且这3场比赛命中率均不低于60%,最近两场命中率均超过70%。

比赛回顾:韦德失准詹皇力擒山猫

雷-阿伦与哈斯勒姆继续因伤病休战,查莫斯由于肘击诺维茨基遭禁赛,山猫方面艾尔-杰弗森因脚踝受伤缺席。两队开场杀得难解难分交替领先,波什很快两次犯规被换下,詹姆斯扛起球队的进攻,不但有精彩的暴扣奉上,还再次表演了“金鸡独立”跳投,热火轰出19-7拉开差距,首节结束时以26-16领先山猫10分。

第二节开战,比斯利三分命中,山猫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被吹技术犯规,比斯利再中一球,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山猫多点开花掀起15-3反攻浪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詹姆斯空接背扣,接下来再进两球,率热火拉开12分差距。亨德森连取5分,肯巴-沃克以一记三分为第二节收尾,山猫连追8分在上半场战罢时41-45落后热火4分。詹姆斯上半场拿到20分,波什受困犯规颗粒无收。

肯巴-沃克连取6分,山猫在第三节开始后将比分追平。詹姆斯自投自抢补篮命中,波什中三分,热火稳住局面。波什犯规达到5次,还因为不满裁判吹罚被追加技术犯规。詹姆斯连送3个助攻,接下来干拔跳投打进,热火68-60领先山猫8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詹姆斯突破上篮打进,妙传比斯利空接,热火获取11分领先。詹姆斯被换下场休息,热火两位替补比斯利与“鸟人”安德森联手拿分,热火扩大差距,以17分优势领跑。山猫尝试绝地反攻,刘易斯罗杰-梅森先后三分命中,比斯利上篮得分,热火守护领先。山猫无力回天,热火客场高奏凯歌。

花絮:保安警告球迷

山猫对垒卫冕冠军,夏洛特的球迷十分兴奋。坐在场边的几位球迷从比赛开始就大声叫喊,情绪相当激动。裁判不得不上前要求球迷安静下来,但那几位依旧我行我素。球馆方面只好出动保安进行警告,才将局面稳定下来。

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巴蒂尔(微博)、詹姆斯、韦德、诺里斯-科尔

山猫:比永博、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亨德森、肯巴-沃克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