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林丹谌龙面露不悦 呛声记者后转身离开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谌龙(微博)昨天以2比0轻松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距第三次问鼎中国公开赛仅一步之遥。赛后有记者提及林丹(微博 博客)的问题,谌龙面露不悦,以反问代替回答,并随即离开。

  谌龙轻松取胜后,有记者问道:“这次没有李宗伟(微博),也没有林丹,赛场是否有些寂寞?”谌龙笑着答道:“我觉得比赛还是挺胶着的,特别是第一局。”

  随后有记者问:“林丹复出对你是阻力还是冲击?”谌龙闻言反问道:“你怎么看这个问题?”记者表示:“我是问你怎么看。”谌龙说:“我问你怎么看。”随即拿起球包,转身离开。

  谌龙一直被看作林丹接班人,伦敦奥运会后,他连胜李宗伟,林丹则高挂免战牌,似乎国羽将进入谌龙时代。不过,广州世锦赛林丹完胜谌龙,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不可超越。此后的全运会,谌龙连输陈跃坤、李昱,状态低迷。

  女单赛场,王适娴(微博)耗时31分钟就以2比0战胜了泰国选手蓬迪,为8强战输给蓬迪的队友王仪涵(微博 博客)报了一箭之仇,也确保女单冠军进入国羽囊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