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武僧KO瑞典神塔!霸气一踹吓傻伊布(图)

皇马武僧KO瑞典神塔!霸气一踹吓傻伊布(图)

葡萄牙凶悍防守 伊布哑火!

腾讯体育讯 瑞典客场激战葡萄牙,这场世预赛附加赛的饕餮盛宴吸引眼球无数,除了C罗(微博 数据) 同伊布的对决外,佩佩、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两位硬汉同瑞典神塔也屡屡交锋,在一次防守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武僧佩佩直踹伊布面门,在如此生猛的佩佩面前,瑞典神塔自然丢盔弃甲,全场比赛没多少亮点可言。

伊布练过跆拳道,早为世人所知,在场上的勇猛之风和霸道气质更是让他有了“奉先”的雅号,“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按道理,伊布在场上很少示弱,可是本场偏偏碰上同是硬茬的佩佩。这位皇马中卫长的凶神恶煞,场上作风更是勇猛无比,球迷们更喜欢用“武僧”来形容佩佩。当“武僧”碰上“奉先”,谁能更胜一筹呢?看看这张神图吧,可谓高下立分。佩佩抬起的长腿直踹瑞典人的面门,伊布面露胆怯,双手更是下意识的作出“投降”动作。同样的情境还发生在布鲁诺-阿尔维斯身上,这位铁卫也把伊布吓得胆颤心惊。有佩佩、阿尔维斯这样的跟班在身边,C罗也就可以放心在前场驰骋了,CR7完成头球绝杀,功劳簿也该给皇马武僧记上一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