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主持侮辱林书豪亚洲垃圾 引众怒公开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ESPN主持人侮辱林书豪(微博)是“亚洲垃圾”引发众怒,不得不公开道歉。

林书豪近来表现出色,连续3场比赛得分20+,其中两场30+,再现“林疯狂”时期风采。林书豪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也因此引来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声音。

ESPN主持人豪尔赫-安德烈斯在节目中用“cooking with peanut oil”来形容林书豪,peanut oil的意思是花生油,在亚洲使用比较广泛,由于更容易制造出油烟,通常被美国人认为是油炸食品用油,“cooking with peanut oil”指代亚洲垃圾食品。

安德烈斯的这番言论有明显的羞辱性质,很多球迷在听到后表示了愤怒,纷纷登陆ESPN的留言板进行批评,一位球迷写道:“听到这样的话,我很惊讶,感到羞愧,这算是一个幽默吗?简直太低级了。”

引发众怒的安德烈斯在节目播出后40分钟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我在点评林书豪时说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是我用词不当,对此诚挚的表示歉意,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意思。”

这已经不是ESPN第一次发表侮辱林书豪的言论了,早在林书豪效力尼克斯时期,ESPN就曾在报道中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词汇,当时同样遭到球迷的指责,ESPN方面公开致歉,还开除了相关的责任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