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42+20佛山胜四川 升班马无奈吞下3连败

兰多夫42+20佛山胜四川 升班马无奈吞下3连败

兰多夫42+20佛山大胜四川【查看CBA第三轮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成都消息,在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三轮中,佛山队以123-114客场击败四川队,成功避免两连败,升班马四川队则是遭遇三连败的尴尬。佛山外援兰多夫飙下42分和20个篮板,力保球队客场不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佛山以53-33大幅优势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为52.4%,而四川仅为38.9%,助攻方面,四川以21-16超出,两分球命中率佛山52.2%对上四川的55.7%。

个人得分方面,佛山队四人得分上双,兰多夫42分20篮板,费奇29分5篮板,罗智23分6篮板,15分8篮板;四川队同为四人得分上双,拉米扎纳33分14篮板,小奥多姆25分5助攻,张宗宪24分6篮板,陈晓东17分7篮板。

比赛焦点

CBA升班马四川队首轮53分告负广东,次轮又6分惜败于上海,遭遇开局两连败。显然,哈达迪的受伤对球队的战术体系影响不小,好在上轮对阵上海时球队状态有所回升。佛山队首轮爆冷击败东莞队,次轮又在徐国翀缺席的情况下9分憾负广东队。不过,佛山队目前外援和本土球员的磨合不错,在蒋兴权的带领下本赛季面貌一新。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拉米扎纳迅速进入状态,一人包揽四川的全部10分,佛山队进攻成功率较差,开局阶段四川队取得10-6的领先。暂停回来,拉米扎纳联手陈晓东拿下12分,张宗宪也添上一记三分,四川24-15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张宗宪的三分再中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好在兰多夫上场后有所建树,首节结束,四川34-23领先佛山。

第二节比赛回来,佛山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33-34。暂停会回来,兰多夫内线连得6分,任骏威(微博)扣篮(微博)命中,佛山49-41反超8分。随后,朱旭航连得4分,四川队方面张宗宪飙中三分球,60-52佛山领先。半场结束前,张宗宪再中一球,四川队以54-60落后佛山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派遣双外援出场,小奥多姆上篮命中,费奇还以三分球,但张宗宪回过头来连得5分,四川68-65反超。好景不长,佛山队马上还以7-0的攻势,72-68再次超出。随后,比赛成了外援大战,小奥多姆助攻陈晓东上篮命中,四川追到81-82。最后两分钟,任骏威两度突破得手,本节结束,88-85佛山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费奇飙中三记远投拿下8分,好在四川队完成两次反击,比分来到96-90。接着,兰多夫联手任骏威拿下7分,佛山扩大领先优势103-90。随后,姚锴夫三分命中,双外援也均有贡献,张宗宪上篮命中后,四川追到102-109。兰多夫6犯离场,但费奇接连得分稳定了局面,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佛山122-112领先。但最终,四川无力回天,主场114-123告负。

双方首发

四川:姚锴夫、吕晓明、陈晓东、张宗宪、拉米扎纳

佛山:兰多夫、罗智、曾令旭(微博)、鞠明欣、朱旭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四轮将在11月17日开始,四川主场对阵新疆队,佛山的对手则是辽宁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