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替补21+5两度暴扣 单挑慈世平飚射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客场以109-106击败尼克斯,林书豪(微博)回到自己的荣光之地,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最终他全场16投7中,罚球6罚全中,以替补的身份拿到21分5篮板,表现依然相当不俗。

主场战猛龙,林书豪拿到31分;客场打76人,更是34分5篮板12助攻,这两场出色的战役,宛若让人重新找回了昔日林疯狂时的感觉。只是哈登今天“及时”伤愈复出,所以林书豪只能让位,去打第六人了。没辙,今儿的球全美直播,又是在纽约,哈登这点小算盘,所有人都能理解。

不过林书豪倒也没受太大的影响,替补就替补呗,而一登场后书豪便宛若自带微波炉那般,直接在边线抢了费尔顿一个,后者被抄后有些情急,直接选择冲撞,结果被裁判抓个正着,白送两次罚球的机会。紧接着林书豪又制造了犯规,这回欺负的是老菜鸟普里吉奥尼,还是两次罚球。

光是单节比赛,林书豪个人就制造了6次罚球机会并全部罚中,可谓制造帝,同时他还有一次杀入内线后的强攻,个人已经拿到8分。不过有道是有得就有失,书豪造犯规感觉不错的同时,三分球却投的相当离谱,尤其是第二次30°角起手远射,更是偏到了姥姥家……前5次外线远投,书豪没有命中一个,这与他昨天狂飙9记三分,可谓是天壤之别。

难不成是累了?错,林书豪这是在“攒”人品呢。

那记底线跳投命中后,书豪末节宛若是突然来了感觉。先是助攻卡斯比命中三分,紧接着他对上了慈世平(微博)。后者皮糙肉厚,乃是防守端的悍将,但林书豪胜在头脑,先是两眼瞄着一旁,做出要传球的姿势,慈世平还真上当,防守稍一松懈,就被林书豪迎面投中三分……

这是林书豪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却绝对不是他最后一次得分,面对老空位普里吉奥尼,林书豪的选择是过他,一步加速便让阿根廷人望球兴叹,而尼克斯的内线也不知为何门户大开,单手暴扣!引来全场一片惊呼,看着昔日的偶像以这样的方式攻击故主,想必纽约的球迷心里也不是滋味。

越打越来劲的林书豪挡也挡不住,之后他在底线拉回一步,迎着防守后仰出手,再中!当手顺的时候,连幸运之神都会眷顾,这边林书豪强行突破上篮未果,刚从地上一骨碌爬起来准备回防,那边琼斯就已经抄截安东尼成功,这回连回防都不用了,“单刀”轻松再度完成单手暴扣。

比赛最后关头,已经砍下21分的林书豪险些犯下大错,哈登将球斜传给他后,书豪手一哆嗦居然没接稳,再做调整后尼克斯已经形成包夹之势,24秒违例。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次失误并未酿成大祸,火箭最终也得以艰难胜出。

替补登场21分5篮板3助攻,从这一层面来讲,林书豪又在纽约闪耀了一把。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