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自曝球队内讧真因 承认球队存极大隐患

林书豪自曝球队内讧真因 承认球队存极大隐患

书豪被欺负内幕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火箭主场输给湖人的比赛中,林书豪(微博)先后遭到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指责,火箭内讧跃然纸上。但真正的内幕是什么呢?林书豪进行了亲口讲诉,他表示是自己达不到哈登和霍华德(微博)的要求。他同时透露球队还存在一个极大隐患,就是仍然没有完成磨合。

“我和詹姆斯(哈登)同时出场的时间仍然很多,但我们让我保持攻击性,扮演球队的X因素,同时担任球队的板凳领袖。因此,在这支球队中,这就是我们委派给我的任务。”林书豪一语道破天机,指出为什么会被指责。在火箭被湖人逆转的比赛中,林书豪一次进攻因为犹豫失败,哈登当面进行指责,凯文-麦克海尔介入才平息争端。

“上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和詹姆斯根本不搭调,大家在场上没有化学反应。不止我和他,火箭全队也面临同样的情况。今年也一样,我不能说我们没有磨合问题,球队化学反应仍然不够。”林书豪指出球队现在存在的隐患。林书豪所说的磨合问题,不止体现在进攻上,也体现在防守中。火箭被史蒂夫-布莱克1.3秒准准绝杀就是例子。

“我需要澄清的是,大家争执并不是内讧,不是大家个人间发生矛盾。而是因为磨合问题,大家多少有点摩擦。德怀特-这赛季新加入球队,我们试图找到更好的配合方式,以求大家互惠互利。”林书豪说。因为火箭的磨合问题,球队目前打得并不像一支强队,两次输给快船,击败猛龙需要加时。

林书豪还透露了自己对出任板凳球员的看法。林书豪说,自己成名之前的最高目标是打个第六人。如果不行的话,担任球队第15人是下一个目标。换句话说,如果不能进入轮换的话,他愿意作为饮水机管理员。在这种心态的支配之下,林书豪现在的压力越来越小,打得也越来越出色。(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