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月欲打包皇马双星 铁腰+左闸3000万超值

贝尔C罗都得跪谢他 阿隆索超强助攻+进球集截图

贝尔C罗都得跪谢他 阿隆索超强助攻+进球集

4'34''

4951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曼联(微博 数据) 中场问题频频暴露,冬季转会期引进强援进补已成必需。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已经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阿隆索展开谈判,希望能在明年1月将其招致麾下。此外,曼联也希望能够引进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使其在未来接班法国人埃夫拉

上赛季夺冠之后弗格森退休,莫耶斯成为红魔新掌门。但由于在今夏引援市场的不作为,曼联新赛季的开局举步维艰。费莱尼根本无法承担起中场运转的重任,红魔后腰位置上的短板暴露无遗。英国媒体此前透露,曼联必将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位强力后腰进补。在赫迪拉与红魔传出绯闻之后,又一位皇马中场阿隆索进入视野。

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已经和阿隆索展开正式谈判,后者因为伤病原因淡出皇马主力阵容,本赛季至今仅出场3次。他和银河战舰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续约基本已无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出走其他豪门成为必然。

目前和曼联竞争阿隆索的还有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豪门,但红魔已经先行一步展开谈判,因此在竞争中处于领跑的位置。如果能够抢到阿隆索,曼联的后腰实力必将得到有力提升。

除了阿隆索之外,曼联还希望引进另外一名皇马球员科恩特朗。早在今年夏天葡萄牙国脚就传出离队的消息,并一度和热刺(微博 数据) 打得火热,但最终却不了了之。曼联希望科恩特朗能够在未来接班埃夫拉成为曼联新左闸,但同时他们也面临切尔西、摩纳哥等球队的竞争。明年1月,曼联若想从皇马打包双星,将至少给出3000万欧元。(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