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园足球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十八中附小

北京校园足球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十八中附小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教学质量好,人民群众满意度高的北京市示范高中校。在6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了骄人的成绩。1978年被评为丰台区重点中学,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我校于2008年恢复初中招生,2009年成立了西马金润校区(初中分部),2013年与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合作,致力于音乐与学生智力开发的研究,成立了十八中附属实验小学;同年9月,北京实验小学彩虹分校合并进入十八中,目前,我校已拥有四个校区,正着力于从小学到高中12年一贯制办学的实践探索。

长期以来,我校以一流的办学理念、一流的师资水平和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