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园足球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昌平城关小学

北京校园足球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昌平城关小学

北京市昌平区城关小学,位于昌平区西环里小区内,学校占地约15000平方米。学校深化素质教育改革,努力更新教育观念,使教师教有特色、学生学有特长。学校坚持“功在课前,利在课上”和“课内打基础,课外求发展”的整体改革不动摇;坚持在青年教师中实施“一引”、“二帮”、“三促”、“四奖”的培养措施,改革课堂教学结构,强化计算机、活动课和计算机辅助教学的教学与研究。

学校把改革的突破口选在了教育科研的导向上。实施以美育为纽带,以美辅德、益智、健体、促劳,努力使美育和其他各育有机地结合起来,相互依托,促进各育和谐健康地发展。学校结合“名师工程”,狠抓师资队伍建设,使我校的教学环境、教学手段、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大为改观;努力拚搏,获得市、区有关党务、教育、教学的各级各类奖项多次,承担市、区级学科教学公开、观摩、研究课和教改专题现场会多次。几年来,我们干群同心,师生人心思上,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捷报频传,社会声誉稳步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