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承认自己防守太烂 罗特恩称三双太意外

林书豪承认自己防守太烂 罗特恩称三双太意外

林书豪(微博)连续几场高爆发让人刮目相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76人在今天主场迎战火箭,火箭的首发控卫林书豪虽然砍下了34分,但他仍然承认自己的防守不好,下场比赛防守要加强。另外76人的球员罗特恩首次首发就砍下三双,技惊四座。赛后罗特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意外——

火箭这边,林书豪首发出场打了49分钟,全场比赛19投10中,三分线外15投9中,最终为火箭砍下了34分12个篮板。虽然数据比之前更加漂亮了,但是林书豪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他觉得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很差,是自己防守打的最差劲的一场比赛。林书豪还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中,他要争取在防守端做到最好。本场比赛76人的后卫詹姆斯-安德森一人独砍36分,在比赛中正是安德森在第四节结束前6.9秒命中远投,76人追为106平,从而使得比赛进入了加时。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林书豪一共拿到了65分。另外,哈登加盟火箭之后,在他缺阵的5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可以为火箭砍下24分8个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7.4%。

本场比赛,托尼-罗特恩表现非常出色,他全场砍下了18分10个篮板11个助攻,这是罗特恩职业生涯的首次三双。因为这次三双,罗特恩成为了自1970年以来,NBA(微博)联盟第一位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首发就能够打出三双的球员。“太意外了,我一辈子都没有在比赛中拿过三双,任何级别的比赛中都没有拿到过。”托尼-罗特恩赛后表示自己都有些不相信能够拿到三双。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