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一数据控卫第1 与贝弗利之争预示夺冠?

书豪一数据控卫第1 与贝弗利之争预示夺冠?

书豪一数据控卫第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林书豪(微博)新赛季被贝弗利抢走首发控卫,但他的表现却愈加出色。截至目前,林书豪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在联盟控卫里高居第1,他与贝弗利的良性竞争,或许能够为火箭带来总冠军。

本赛季前8场比赛,林书豪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替补出场,趁着贝弗利受伤,才获得了4次首发机会。但截止到目前为止,林书豪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出色,场均能够砍下16.1分和4次助攻。更为难得的是,林书豪的命中率高达54.5%,他的真实命中率力压保罗、帕克(微博)等超级控卫,位居联盟控卫里的首位。谈及林书豪的表现,霍华德(微博)就大加赞扬。“只要林书豪保持自信,他的表现就是不可思议的。”魔兽说道。

说到这,或许又有不少人为林书豪叫屈,认为火箭应该把首发控卫的位置还给林书豪。对于这样的言论,休斯敦当地媒体认为是完全没有必要。林书豪和贝弗利各有特点,相辅相成,他们通过良性竞争共同成长。既然你拥有两名非常好的控卫,为何一定要做出取舍呢?他们还举出了上世纪90年代的一个例子。

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火箭的主力控卫是肯尼-史密斯(微博),他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但并不擅长防守。结果在1993年选秀大会上,火箭选来了卡塞尔,后者排在史密斯布鲁克斯之后,担任球队的第3控卫。而等到季后赛,卡塞尔迅速成长,已经能够从史密斯手中抢走不少出场时间,扮演关键的角色,帮助火箭两度获得总冠军。

在那两个赛季里,外界就热衷于讨论火箭主控的人选。卡塞尔是未来之星,而史密斯的状态则开始下滑。但不管外界如何讨论,史密斯和卡塞尔始终能够和谐相处,帮助球队取得成功。这样的情景一直持续到卡塞尔被火箭交易走,换来了巴克利。

而现在,林书豪和贝弗利之间的竞争多么得像20年前的卡塞尔和史密斯。就林书豪和贝弗利而言,他们都拥有各自鲜明的特点。贝弗利防守出色,能够盯防联盟中的超级控卫比如保罗、帕克、韦少和卢比奥。而林书豪则是一名出色的攻击手,尤其是在中远距离跳投改善之后,他的表现愈发出色。

因此,当球迷和媒体在讨论两人谁更适合首发时,林书豪和贝弗利却是相处融洽,他们都获得了非常多的时间,都扮演着关键的角色。而且,很多时候,林书豪和贝弗利是同时出现在场上,两人的化学反应进行得非常好。

20年前,火箭就发生过控卫之争,结果他们两夺总冠军。而如今,林书豪和贝弗利之争也会一直持续下去。这一次,火箭能否再夺总冠军呢?(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