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小前23+9难救主 福建负新疆遭两连败

亚洲第一小前23+9难救主 福建负新疆遭两连败

王哲林受到极大限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二轮争夺,新疆在主场顶住福建强势反扑,最终以103-98险胜福建,迎来新赛季首胜,福建则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辛格尔顿砍下1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杨敬敏拿下18分8篮板3助攻,西热力江(微博)18分3篮板3助攻,哈德森14分6篮板6助攻,张庆鹏(微博)得到14分,苏伟(微博)得到10分,唐正东(微博)8分3篮板;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4抢断4助攻,麦克唐纳拿下23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巴赫拉米拿下23分9篮板,周启新得到14分,王哲林12分6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21次,新疆17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新疆队最高曾领先福建23分,但领先优势在第三节被化为乌有,福建在王哲林带领下将分差缩小至3分。最后一节,福建继续强势反扑,韦斯特3分神勇帮助福建紧追比分,关键时刻,张庆鹏挺身而出,内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新疆缓解紧张局面,最终险胜福建。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巴赫拉米和唐正东率先为两队得分,2-2。新疆则内外开花,西热力江接连投中3分,哈德森先是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外线飚中3分,紧接着杨敬敏也投进一记3分,18-9。福建手感不佳,新疆则在进攻端如鱼得水打出一波28-5的攻击波,比分来到30-9。麦克唐纳连得5分为福建打破僵局。首节比赛结束,新疆35-19领先16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苏伟转身上篮率先得分,37-19。福建状态依旧低迷,新疆借机扩大比分,辛格尔顿内突外投连得5分,44-21。巴赫拉米为福建飚中3分,张庆鹏随即回敬一个3分,49-26。新疆连续失误,福建反击得手,随着巴赫拉米上篮得手,福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5-49,但王哲林仍1分未得。杨敬敏投中压哨2分,新疆64-43领先21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王哲林通过罚球打破本场比赛得分荒,45-64。两队外援哈德森和巴赫拉米各飚一记3分,比分来到71-52。新疆失误,王哲先是林快攻扣篮(微博)得手,随后连得4分,福建加强攻势,随着韦斯特一条龙上篮得手,75-69,福建打出一波17-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6分。关键时刻韦斯特连飚两个3分,福建在第三节实现惊天大逆转,新疆80-77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哈德森助攻辛格尔顿扣篮得手,82-77。双方失误较多,比分处于停顿状态,周启新和韦斯特接连外线飚中3分,福建83-85继续紧追比分。关键时刻,张庆鹏顶住压力,带领新疆稳住局势,随着他3分得手,93-83,新疆再度领先两位数。虽然韦斯特最后连飚两个3分,但新疆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最终以103-98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新疆:唐正东、杨敬敏、哈德森、俞长栋(微博)、西热力江

福建: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三轮将于11月15日打响,新疆将继续在主场迎战上海,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山西。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