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末节逆转胜八一 王治郅里程碑夜仅得两分

大郅里程碑之夜仅得2分

大郅里程碑之夜仅得2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CBA第2轮全面开战,山东男篮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在末节完成逆转,以87-77战胜八一取得2连胜,八一队的王治郅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技术统计

山东方面,李敬宇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11板3助攻,杰特19分3篮板7助攻3抢断,李林12分4篮板,吴轲6分8篮板,睢冉(微博)6分3助攻,哈维(微博 数据) 6分8篮板,陶汉林6分3盖帽。八一方面,王治郅替补出场只得到2分,王磊(微博) 得到20分7篮板,韩硕17分4助攻,王中光9分,许钟豪18分13篮板,余晨5分。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44场,八一以29胜15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大郅下半场替补登场,这也是这位老将CBA生涯的第400场比赛,而王磊在首节凭借罚球拿下个人CBA生涯的第4000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吴轲篮下强攻为山东队首开纪录,而八一队则由德勒黑(微博)外线出手回敬3分。开局后两队外线投手找到感觉,连续对飙三分,山东队13-8领先八一,随后王磊得到罚球机会,他首罚命中得到了个人CBA生涯第4000分,这个突破似乎也给八一全队注入了更多动力,在与山东打成23平后,许钟豪开始发威,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2的进攻波,首节结束,八一32-25领先山东。

第二节开始,山东队加强了防守强度,同时外援杰特也开始找到手感,而八一队整体命中率开始下降,杰特三分命中带领山东回敬了一波13-4的进攻波,山东38-36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余晨打三分得手帮助八一稳住阵脚,第二节结束,八一40-39领先山东1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王治郅替补登场,山东队则派出双外援组合,大郅上场后状态一般,打了不到4分钟就下场休息,好在山东两外援手感不佳,八一队利用快攻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双方从48平一直打到57平,胶着时刻王中光三分命中,许钟豪篮下得手,而哈维两罚不中,最三节结束,八一66-61领先山东。

第四节开始,八一队连得4分逼得山东叫了暂停,回来后李敬宇连得5分,外援杰特手感较差增加传球,不过队友们手感同样不佳,而八一队则稳扎稳打,76-70,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关键时刻李敬宇三分命中,睢冉杰特快攻得手,7-0的进攻波后,77-76,山东队反超比分,八一队再次换上王治郅但于事无补,杰特与李敬宇两记三分奠定了胜局,最终山东主场87-77力擒八一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八一队首发:韩硕、余晨、许钟豪、德勒黑、王磊

山东队首发:睢冉、李敬宇、吴轲、李林、杰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轮将于15日进行,山东黄金主场迎战浙江广厦, 八一客场挑战浙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