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中国体育史最大规模合作诞生

中新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王曦)中国奥委会2013至2020年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13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李桦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奥运代表团备战索契冬奥会进入攻坚阶段,此番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中国奥委会在商业合作过程中迈入新的阶段。

当日,作为活动最大看点,中国奥委会正式对外宣布,腾讯网正式成为中国奥委会2013年至2020年唯一的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并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一项针对中国现、退役运动员的“中国体育传播梦计划”一同出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计划旨在通过公益活动的推动作用,使运动员的商业、品牌价值得以保证。尤其是针对退役运动员,该计划可避免其退役后影响力降低和迅速淡出公众视线等问题。

业内人士透露,此次中国奥委会联手腾讯,将有望成为中国体育史上最大规模的合作。据了解,以往合作时间跨度一般不超过3年,而长达8年之久的合作在国内外体育合作历史上均属罕见。

此外,本次合作的覆盖范围除奥运会、冬奥会、亚运会以外,还包括夏季青年奥运会、亚冬会、亚洲沙滩运动会等赛事,20余项赛事的覆盖范围可谓史无前例。

对此,李桦认为,选择与腾讯合作,主要是看重其国内知名门户网站的地位和巨大影响力。“一直以来都是报道体育赛事的前沿阵地,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