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联赛新赛季启幕 足球列入体育中考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1月13日14:19   合肥在线  朱震宇  我要评论(0)

合肥日报讯 11月9日上午,2013~2014赛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合肥赛区)启动仪式在合肥十九中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思松宣布新赛季联赛启动。

据介绍,今年是我市开展校园足球联赛的第五个年头。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校园足球布点城市,校园足球活动不但为我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服务,也为国家培养了一批足球人才。在刚启动的2013~2014赛季,我市在全国率先启动了高中校园足球联赛,特别是将一中、六中、八中等校确定为校园足球定点学校招收足球特长生,足球项目被列入体育中考考试内容。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