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导读]11月12日稠州女篮对罢训的六人停训停赛停薪,同时要求她们即刻离队,搬出宿舍。当天下午,被视为“罢训组一姐”的卞兰表示,又有2人加入罢训——WCBA即将揭幕,上届总亚军内讧冲突愈演愈烈……

为何冲突——抵触训练量大,以罢训引起注意

【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记者在浙江队下榻的紫金港国际饭店酒店找到了卞兰,她依然还住在球队的酒店,但从今天开始,她们几位需要自付住宿费和伙食费。显然她们还不明白为什么引发了俱乐部的雷霆之威。卞兰提到,之所以罢训是因为俱乐部高层对她们连续两天的主动打电话联系置之不理。

俱乐部经理但琪颇为无奈地表示,每一次跟她沟通,她都是说“她累了”、“我不想练啦”、“我不舒服啦”。“这个礼拜她只练了一堂课,这就是拿着最高薪水的球员该做的事儿?”但琪说,“每次找我都是不舒服,不舒服我能怎么办?我能说别让她练?我没有权利阻碍主教练的训练。后来我了解到,主教练在她不舒服的时候都给予她调整的,到了后面她连跟主教练请假都不请,所以我们对她非常生气。”

卞兰自始至终都在强调,罢训的八个人都是自发的,没有谁带头。她直言,罢训是想要引起俱乐部的注意,但她不明白为什么换来的并非她一直所期盼的公开公平公正的谈话机会,而是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对此,她很迷茫也很无助。

对于昨天俱乐部三名高层到酒店的谈话,卞兰颇为不满,她忿忿地表示:“他们人在酒店,就不见我们。”随后又说:“他们一开始要找我们谈,俱乐部和教练好几个人,五六个人谈,我们要公平公开公正的谈,但他们要一个一个谈,我说我们是一个团体要一起谈,你们一个一个谈是什么目的。我们要求的就是公开,我们的事情没有什么不能公开的,他们不跟我们谈。然后处罚就出来了,事情就是这样了。”

然而,陆毅(微博)肯定地告诉腾讯体育,教练并没有参与谈话,只有他、赵兵和但琪三人。 那卞兰等人究竟想要跟俱乐部谈什么?“目前为止,我们还是俱乐部的员工,还是篮球队的一份子,我们要维护俱乐部的形象。我们讨论了,暂时不对外公布我们想要跟俱乐部沟通的内容。这个事情,如果达成一致了,没必要兴师动众,闹得沸沸扬扬的,我们要维护俱乐部的形象。”卞兰说。

很明显,现在距离开赛只有7天,她们无法转投任何的俱乐部,当球队几乎拿一个赛季的投入做出管理上的立威时,球员们需要留在这里继续等待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