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导读]11月12日稠州女篮对罢训的六人停训停赛停薪,同时要求她们即刻离队,搬出宿舍。当天下午,被视为“罢训组一姐”的卞兰表示,又有2人加入罢训——WCBA即将揭幕,上届总亚军内讧冲突愈演愈烈……

罢训始末——教练推开房间门,六人坐在一起!

【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11月11日早上8点30分,浙江稠州篮球(微博) 俱乐部女篮队从紫金港国际饭店准点发车,但卞兰、陈晓丽、姬晓、于洁并没有在车上,教练组给她们记了一次迟到,以为她们四个人会自己到训练馆去,因为从酒店到训练馆也就3-5分钟的路程。谁也没有料到,一件大事儿就这么悄然地发生了……

训练开始半个多小时,卞兰等四名球员还未赶到,助理教练隋晓龙就让队医分别给她们打电话,得到的回复是,仅有姬晓一人接听了电话,她告诉队医,她有点事,不来训练了。

隋晓龙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他走出馆外给她们四人打电话,却无一人接听。但他没多想,回到馆里继续跟进训练。

训练课过半后,隋晓龙跟主帅李昕请假,想回酒店看看这四名迟迟未到的队员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心情不好?还是遇到了什么事?他挨个敲着房间都无人应答,直到敲开陈晓丽房间,意外地看到了六名球员,他心里有了一个大概,但没往最坏的方面想,而且令他最意外的是本应该在萧山基地里恢复训练的花琳、王静怎么也出现在了陈晓丽的房间里?要知道萧山与紫金港是横跨杭州市的大对角线。

“我问她们怎么了,她们说没什么事儿,就是不想练了。我说,那跟我说说情况吧,她们说,跟你说的情况不是很好,我们要直接跟管理层汇报,通过管理层给我们做出一个答复。我说,我只是先了解一下情况,别到时候是你们身体出问题,她们说,身体没问题,就是要跟管理层通话。我说,好吧,我去帮你们通知一下。”隋晓龙告诉腾讯体育,他拨通球队经理但琪电话并把事情前前后后说了一遍,“他们(俱乐部高层)当即决定马上赶过来,当时他们已经在高速上了,本来要随男队去江苏打客场的。”

之后,隋晓龙返回训练馆,在训练结束后将情况告诉了李昕及整个教练组。“非常意外,因为没有前兆。”阳和平教练告诉腾讯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