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导读]11月12日稠州女篮对罢训的六人停训停赛停薪,同时要求她们即刻离队,搬出宿舍。当天下午,被视为“罢训组一姐”的卞兰表示,又有2人加入罢训——WCBA即将揭幕,上届总亚军内讧冲突愈演愈烈……

【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撰稿:肖苑玫(微博)

11月12日上午九时,距离WCBA(微博)新赛季揭幕7天时,浙江稠州女篮开出了“罚单”:因卞兰、姬晓、陈晓丽(微博)、花琳、王静、于洁六名队员公然罢训,俱乐部给予这六名队员无限期的停训、停赛、停薪处罚。

而浙江女篮是上赛季WCBA的亚军球队,今年高薪招来这些名将,就是为了冲击总冠军,陈晓丽和俱乐部10月16日才刚签约。此时做出这样的处罚,无疑是俱乐部的立威之举。

就在处罚结果公诸于众时,又有另外两名队员孙杰、吴金珠罢训,至此罢训人数增至8人,正随男队在江苏参战的俱乐部经理但琪表示,目前尚未对孙洁、吴京珠做出处罚,待其返回杭州后调查再定。

试图以罢训对抗主教练李昕“高强度”训练,但却面对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名将卞兰很迷茫,她说,罢训只是为了引起俱乐部的注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