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西门将补时倒钩破门

不可思议!西班牙联赛门神补时倒钩破门截图

不可思议!西班牙联赛门神补时倒钩破门

0'31''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在上轮西班牙足球第四级别联赛的一场比赛中,阿尔库蒂亚对阵马洛卡B队。在该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阿尔库蒂亚门将托罗-巴尔塞洛倒挂金钩破门得分,帮助本队拿到了一场宝贵的1-1平局。

西班牙当地时间上周日,阿尔库蒂亚对阵马洛卡B队,直到比赛结束前的最后时刻,阿尔库蒂亚依然以0-1落后于对手。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当值主裁判判给阿尔库蒂亚一个任意球,该队门将托罗-巴尔塞洛一路小跑冲入对方禁区,他也参与到了本队的此次进攻当中。

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在队友开出任意球之后,禁区内一片混战,而巴尔塞洛竟然抢到了第二落点。更加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名门将球员竟然用一个极为舒展的倒挂金钩破门得分,攻入了梦幻般的一粒进球!正是凭借这粒金子般的宝贵进球,阿尔库蒂亚队方才以1-1战平了马洛卡B,门将巴尔塞洛成为了该队最大的功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