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13最佳进球候选:伊布禁区外天钩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2013年年度最佳进球(普斯卡什奖)的十大候选名单,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去年11月对阵英格兰(微博)友谊赛时的神级倒钩领衔,此外内马尔(微博)迪纳塔莱的精彩进球也纷纷入选。

普斯卡什奖创立于2009年10月,是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提议创立的,以此向匈牙利传奇球星普斯卡什致敬。普斯卡什奖的评选范围为国际A级赛事、大洲锦标赛或国家顶级俱乐部联赛的进球。首先由国际足联专家组从过去一年的众多精彩进球中提名这10粒最佳进球的候选,然后再由全世界的球迷登陆国际足联官网投票选出,最终的年度最佳进球将会在2014年1月13日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今年是普斯卡什奖评选的第五年,前四届的获得者分别是C罗(微博 数据) 大阿尔滕托普、内马尔和施托赫。在去年11月15日,瑞典4-2击败英格兰的比赛中,伊布独中四元,其中最后一粒进球来自于禁区外的倒钩,这粒技惊四座的进球也被视为今年普斯卡什奖的最大热门,此外内马尔联合会杯上的凌空世界波以及迪纳塔莱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的零度角破门也都入选年度最佳进球的10大候选名单。

FIFA2013普斯卡什奖10大候选(排名不分先后):

彼得-安科尔森——2013年8月10日,埃斯比约VS奥尔胡斯,丹麦超级联赛

丽莎-德-凡纳——2013年6月1日,FC蓝天VS波士顿浪花,大联盟(女足)

迪纳塔莱——2013年4月7日,乌迪内斯VS切沃,意甲

伊布——2012年11月13日,瑞典VS英格兰,友谊赛

科内——2012年12月16日,那不勒斯(官方微博)VS博洛尼亚,意甲

丹尼尔-卢德纳——2013年7月27日,帕丘卡VS塔格雷斯,墨西哥甲级联赛

马蒂奇——2013年1月13日,本菲卡VS波尔图,葡超

伊萨——2013年3月17日,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VS圣埃蒂安法甲(女足)

内马尔——2013年6月15日,巴西VS日本,联合会杯

胡安-奥利维拉——2013年8月28日,海员队VS累西腓体育,南美球会杯

(gavin)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