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应对危机,“宝贝”孙杨别再逃避

[导读]公众舆论何故对22岁的年轻人孙杨如此苛刻?面对形象危机,他的“长辈们”依然在用回避和躲藏的办法,在包容这位大宝贝。本来孙杨可以给这次事件画一个句号,但躲起来,却引起了更多人的好奇心…

“宝贝”孙杨享受真假车待遇

【江湖】应对危机,“宝贝”孙杨别再逃避

尽管按照程序行政拘留,但无疑孙杨还是一个宝贝。单间、独立伙食,连离开时为了躲避媒体,还玩弄了“真假车”的把戏。

周一,往来拘留所和看守所的车辆很多,从8点后,每隔一分钟就有一辆车出入,杭州看守所是当地行拘酒后驾驶者的地方,所以此时也很多“酒醒”后的人要重归自由。

8点30分,原本只有2个警察的值班室里突然多了好几个警察在门前走动,突然有个记者高喊看到一个高个,我们循声看向那个点,依稀看到了一个很高的身影,我们推测应该是孙杨。有记者等不及了,冲着从值班室走出来的工人大喊,他们对面站着什么人?是孙杨吗?就在这期间,一辆咖啡色的别克商务车在拘留所正门口停下,不同于其他车辆,门卫见车或者签字就开门,这辆车停了一会儿才驶入。看到锃亮的外表和漆黑的贴膜,有记者开玩笑说,没准这就是来接孙杨的车。

那车直接停在了值班室的门口,大家立刻绷紧了弦。紧接着一辆银色的别克商务车停在了咖啡色别克之后,后来证实那辆银色的商务车是属于浙江体育职业学院,是前一晚就停在里面。为了让孙杨离开,居然还玩了一手这样的把戏。

那辆银色的车停下没多久,拘区A的大门打开了,银色轿车驶入,大门合拢,远远看到拘区B的大门也动了一下,之后便陷入平静。不记得过了多久,拘区A的大门再度打开,银色别克驶出,拘留所副所长陈鸿雁走在车的右前方。我们的镜头迅速对准了那辆别克,但它直接左转不见了——我们遇到了视线的盲区。25分钟后,咖啡色别克驶出,期间无人上下过这辆车。

有消息传来,刚出一辆银色别克。守在正门的记者们无奈地说,银色别克的贴膜太黑,完全看不清里面坐着谁。所以他们也就随便拍了两张。 9点50分左右,受理中心期满出所的第一批人员全为女士,随后陈鸿雁突然开口说:“孙杨已经走了,早上八点多就走了,坐黑车走了。”

后来记者证实那辆白色别克商务车属于体院,此时却变成了“黑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