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应对危机,“宝贝”孙杨别再逃避

[导读]公众舆论何故对22岁的年轻人孙杨如此苛刻?面对形象危机,他的“长辈们”依然在用回避和躲藏的办法,在包容这位大宝贝。本来孙杨可以给这次事件画一个句号,但躲起来,却引起了更多人的好奇心…

【江湖】应对危机,“宝贝”孙杨别再逃避

撰文:肖苑玫(微博)

孙杨是个大宝贝。这个结论似乎仅限于在水里。离开水面之后,这位奥运冠军麻烦事似乎一年来从未间断。

11月3日,一个被公交车追尾的偶然事件,却牵扯出巨大的风波,无驾照拥有豪车、代言车企、托人买驾照,再联系之前和恩师朱志根闹翻和各种女友风波,种种侧面勾勒出一个中国人普遍讨厌的年轻人形象——纨绔、薄情、寡恩,所以这个事件发酵后,形成了种种解读。

11月11日,光棍节,22岁的孙杨结束了7天行政拘留期。

11日凌晨,杭州郊外已经颇为清冷,但汇聚在拘留所门口的记者有数十人,涵盖体育、娱乐、财经、时政和政法各条线,可见媒体对事件的价值和新闻判断,早已远远超越了事件本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