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左腿肌肉撕裂2013年报销 近七年最重伤病

梅西拼抢力度过猛 腿部受伤无奈下场截图

梅西拼抢力度过猛 腿部受伤无奈下场

0'45''

4943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就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伤势发表声明,宣布阿根廷天王因左腿肌肉撕裂,将休战6-8周的时间,2013年提前报销。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4-1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梅西首发仅仅打了21分钟就伤退离场,创下西甲生涯最短出场记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梅西近七年间最重的一次伤病。

在西甲第13轮,巴萨客场4-1大胜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梅西首发出场,比赛第18分钟梅西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随后痛苦的捂着左大腿内侧肌肉,3分钟后,因无法坚持比赛,梅西被替换下场。经过赛后的诊断,梅西的伤势并不乐观,因左腿股骨二头肌肌肉撕裂,梅西将休战6-8周的时间,梅西将首先在巴塞罗那接受治疗,随后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养伤。

休战6-8周,也就基本意味着梅西的2013年提前结束,他将因此而缺席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多场赛事。巴萨官网还表示,这次伤病已是梅西本赛季第3次遭受类似的肌肉伤势,在8月21日对阵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中,梅西左大腿肌肉血肿休战1周。9月28日对阵阿尔梅里亚的联赛,梅西拉伤右腿腿筋休战3周。若把范围扩大到整个2013年,梅西则先后遭遇过6次伤病,包括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首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那次右大腿肌肉拉伤。

整个2013年,梅西已先后9次被提前换下场,特别是在马蒂诺上任后,这样的情况更加频繁,而在瓜迪奥拉时代,梅西则几乎与肌肉伤病绝缘,2011年和2012年这两年时间只有1次被替换下场。对于梅西来说,这次的伤病其实也并不全是坏事,梅西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很少休息,已完全的超过身体负荷,阿根廷天王完全可以借此机会好好地养伤,等到左腿肌肉彻底的康复后再满血满状态回归。

(gavin)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