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伤退巴萨4-1 小法2射1传内马尔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4-1击败贝蒂斯,领先本轮战平的马竞3分领跑积分榜。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早早伤退离场,法布雷加斯两射一传,内马尔(微博)佩德罗各入一球,豪尔赫-莫利纳主罚点球扳回一城。(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梅西受伤提前被换下,联赛进球荒被延长到321分钟,本赛季阿根廷人已经5次被换下,其中联赛4次。仅首发打了21分钟,这也是梅西生涯最短出战纪录,原纪录是2006年对萨拉戈萨的23分钟。不过在小跳蚤被换下的比赛中,上一次巴萨输球还是在2008年5月,2-3负马洛卡一战。

为内马尔助攻的法布雷加斯完成赛季第8次助攻,其中联赛7次助攻追平内马尔和科凯并列西甲第一。随后小法梅开二度,最近两场联赛客战连续三度破门,本赛季各项比赛已收获5球7助攻。此役小法的第二球也是巴萨联赛历史上的第5500个进球,但他同样因为膝盖有伤被换下。

内马尔射入西甲第4球,全是在最近6次联赛出战中斩获。本赛季巴西人已打入4球助攻7次,直接制造11个进球,联赛中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和迭戈-科斯塔。佩德罗最近10次出战首度进球,结束球荒,这也是内马尔和佩德罗本赛季联赛首次在客场取得进球,此前5个入球全在诺坎普。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豪尔赫-莫利纳扣过巴尔特拉后左侧小角度近距离抽射被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挡出,1分钟后,胡安-卡洛斯头球攻门又被巴尔德斯飞身扑出底线。第21分钟,梅西受伤提前被换下,坐在替补席上郁郁寡欢。第25分钟,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右路传中,内马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35分钟,佩德罗错失单刀。第36分钟,法布雷加斯右翼反越位禁区内横敲,内马尔扫射破门,1-0。第37分钟,佩德罗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远角中的,2-0。第51分钟,诺诺大力远射击中立柱弹回。

第60分钟,内马尔连续两记单刀射门都被门将萨拉封出。第63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挑传,蒙托亚禁区左侧横敲,法布雷加斯铲射建功,3-0。第80分钟,阿尔维斯传中,小法头球破门梅开二度,4-0。第91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犯规,豪尔赫-莫利纳主罚点球追回一球,4-1。

数据统计

贝蒂斯
项目
巴萨
1
比分
4
16
射门次数
11
5
射正次数
8
4
门将扑救
4
9
角球
0
18
犯规
12
1
越位
3
43%
控球率
57%
3
黄牌
2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只有57%,射门也有11次,还不及贝蒂斯的16次,角球也是0比9落后。但红蓝军射正却有8次之多,其中一半转化为进球,这是胜负关键。

媒体评论

《国家报》:“巴萨飓风席卷比利亚(微博 数据)马林(微博)球场,梅西伤了,但小法梅开二度,内马尔活跃耍球,巴尔德斯奋勇救出险球。”

《世界报报》:“梅西因为左腿伤势未能坚持完整场比赛,但表现无比勇敢的贝蒂斯还是无法阻挡巴萨。”

赛后声音

马蒂诺:“梅西受伤并不是因为旧伤所引起的,他是伤在另一条腿上,不过我们必须重视,因为新伤也会影响他。贝蒂斯的表现很好,有机会先进球,不过如果落后我们也可能会反超比分,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很聪明的比赛。”

苏比萨雷塔:“巴尔德斯做出了多次出色的扑救,证明他是世界最佳门将,他的一次扑救很像班克斯(微博)挡出贝利的那球。”

球员评分

内马尔:7分 精彩过人戏耍对手,进球是对他连续多场稳定表现的奖励

梅西:无评分 不属于他的一天,因伤提前被换下

法布雷加斯:8分 重回首发的小法不可阻挡

巴尔德斯:8分 没有他的连续救险,巴萨不会一度4-0领先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巴尔特拉,蒙托亚;宋,法布雷加斯(80'塞尔吉-罗伯托),哈维(微博 数据) ;佩德罗,梅西(21'伊涅斯塔),内马尔(74'特略(微博))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