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登陆青海卫视 搏击赛成收视新增长点

2013年,中国电视节目竞争空前激烈,各类选秀节目和综艺节目扎堆上马,却往往因为节目同质化和类似性无法令观众眼前一亮。2013年11月11日,“Q力量”青海卫视广州招商会将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办。本次招商会一改以往的传统演说推荐形式,而是在招商会现场结合真打实斗的搏击赛事推出了一档2014年拳头搏击娱乐栏目--《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

中华武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尚武精神和自强不息的信念已渗入中国民族文化根基之中。一方面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国力的昌盛,人们重新呼唤自强尚武精神的回归。另一方面职业搏击以特有娱乐性、刺激性成为二十一世纪体育娱乐产业中的重要一环,在全球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不完全统计,美国每年职业搏击总产值达上百亿美元。当人们厌倦了同质化的选秀类节目后,搏击将以自身特有的男性雄健刚猛魅力,成为新一年度收视增长点。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由实力派运营团队全力打造,以国际权威搏击组织WBC、WCK、WLF联合国内顶级职业搏击团队,配合强有力的媒体资源,以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强强联合打造搏击节目新势力。《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是第一档打造“极限格斗概念”的综合型赛事,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自由搏击、泰拳、综合格斗(MMA)、拳击等全方位国际主流规则赛事,甚至有机会一睹缠麻绳的古泰拳格斗真容,拳拳到肉的硬朗风格将给观众带来别样的刺激体验。《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有着国际级的平台和视野,将会前往泰国、菲律宾、日本等国进行全球巡回挑战赛的模式,打造一个世界级职业搏击平台,下设“超级战”、“新人王”、“世界大奖赛”、“中外对抗赛”等多个搏击品牌栏目,节目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以精彩、刺激、新鲜、多元化的搏击节目内容,借助青海卫视的传播平台与团队力量,必将引爆一场格斗收视高潮。

武术有着千年的神奇传说,但如今现实中的功夫高手似乎总是离我们的生活很远,我们只在电影故事中一睹他们矫健的风姿。而今天《昆仑决》将世界级职业搏击赛事搬上青海卫视,以往只能在剧院中欣赏到的搏击功夫,今天不再是虚幻的光影,英雄豪杰不再是一个电影故事中的概念,每一个在擂台奋斗的勇士都将用自己的实力在《昆仑决》的平台上书写下新时代的英雄故事。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格斗风格的职业顶尖高手汇聚《昆仑决》,将为电视前的观众带来一场场经典而又真实的功夫巨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