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恒大用足球撬动千亿资产

[导读]2013年,恒大拿到了中超和亚冠两个冠军,饱受赞誉;从1月-10月,恒大地产累计实现销售金额912.7亿元,进入房企“千亿俱乐部”已是指日可待。房子卖得好,恒大需“感谢”足球俱乐部的给力。

【深度】恒大用足球撬动千亿资产

撰文:许可(微博)

亚冠总奖金高达1.57亿,有人说,恒大用用钞票铺就了一条冠军之路,这是属于许家印的胜利,也是属于“恒大模式”的胜利。

何为“恒大模式”,按照百度百科的解释:就是底气十足的砸钱模式,大资金,大投入,引进名气大、实力强的国字号级别的本土球员和外籍球员,聘请著名教练,组建实力超群的阵容,快速出成绩,追求轰动效应。

不到四年,恒大就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仅仅用“土豪有钱”来解释太过敷衍。为何万达富力卓尔这些地产商没有做到恒大却做到了?恒大又是如何将足球产业投资确定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亚冠之后,恒大路在何方……带着种种的疑问,让我们一起去梳理一下恒大的足球经济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