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40+12+7山东逆转胜江苏 胡雪峰空砍31分

杰特末节19分山东逆转胜江苏 胡雪峰空砍30分

杰特末节独砍19分助山东逆转胜江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江苏消息,在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首轮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队以97-93逆转战胜江苏队,在丁彦雨航伤退的情况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其中山东外援杰特在最后一节一人独得19分,全场砍下40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

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抢下50个篮板,江苏则是只有42个;投篮命中率山东53.3%对上江苏的48.9%,助攻方面山东也已12-11胜出。

个人得分方面,杰特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另有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李敬宇21分8篮板,哈维(微博 数据) 9分11篮板,睢冉(微博)和李林各取8分;江苏队方面,胡雪峰(微博)拿下31分5篮板5抢断,塞勒25分9篮板,刘亚晖11分,杨力10分8篮板,孟达(微博)8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先拔头筹,由杰特在弧顶干拔一记三分打中,随后,海斯利普和刘亚晖连续罚中三球追平比分,紧接着,胡雪峰也完成反击上篮,开局阶段江苏队取得5-3的领先。场上一阵得分荒后,山东队率先开始发力,李敬宇抛投命中,丁彦宇航和曹振华接连在内线进攻得手;不过防守端却无法控制住胡雪峰,他一人内突外投再下5分,13-11江苏队仍领先2分。随后的四分钟,杨力联手刘亚晖连得9分,山东队仅有李敬宇命中一球,而且丁彦雨航还扭伤脚踝离场,江苏22-13领先。首节比赛最后两分钟,杰特和哈维各自完成两次进攻,山东队将比分迫近21-24落后3分。

第二节比赛回来,塞勒统治了内线,坐住三秒区连得5分,山东队仅由睢冉通过快速反击拿下2分,比分来到30-23江苏队领先。随后,江苏队再掀进攻小高潮,孟达飙中三分,简浩空接得手,塞勒和胡雪峰也通过罚球取下分数,山东队则是仅有杰特的一次“打三分”进账,分差被江苏队拉开到11分,37-26。眼看山东队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塞勒马上在内线给予还击,两次强打成功,比分再度拉开41-31。暂停回来,杰特和李敬宇连中两记三分球,比分瞬间被缩小到只有4分,37-41。最后1分21秒,塞勒打成一次2+1,包揽江苏队半场的最后4分,山东队方面,李敬宇上篮得到两分,陶汉林在鸣哨前还打成2+1。半场结束,山东队仅以43-45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胡雪峰连续完成两次抢断反击一条龙,好在睢冉和杰特连得5分,48-49山东追到只差1分。随后场上风云突变,胡雪峰和塞勒带领江苏队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拉开,江苏队65-52领先。暂停回来,山东队连续强攻内线,打出6-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58-65。海斯利普受伤离场后,江苏队不仅没受影响,反而还给山东队一波7-0,江苏72-58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74-59领先山东。

最后一节比赛,一上来山东队就完成4次快速反击得分,送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迫近到67-74。暂停回来,杰特外线连中两记三分,还突破内线拿下4分,一人连得10分,此时,山东队仅以77-78落后。这还不算完,随后睢冉断球,杰特反击三分张手就中,80-78山东队反超。随后,双方的进攻成功率开始下降,杨力命中一记三分后,江苏队82-81再次反超比分进入暂停。暂停回来,胡雪峰先是助攻塞勒扣篮(微博)得手,随后上篮又造成犯规拿下2两分,江苏队86-81领先。随后,李林飙中三分,杰特罚中一球,比分再次来到只差1分,85-86。接着睢冉用第六次犯规送胡雪峰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但回过头来,李敬宇就是一记三分打中,双方战至88平。随后,杰特打三分成功,又帮助李林在内线赢得罚球,山东队取得92-88领先。最后时刻,江苏队采用犯规战术,但山东队没有留给江苏队任何机会,最终97-93拿下比赛。

比赛亮点

最后一节比赛山东队单节打出38-19的攻击波,其中杰特一人就轰下19分,堪称山东队逆转比赛的头号功臣。在丁彦雨航受伤离场的情况,杰特承担了更多的进攻任务,最后时刻更是用稳稳的罚球彻底断绝了江苏队获胜的可能,山东队全队得到97分,而杰特一人就拿下40分。

双方首发

江苏:刘亚晖、孟达、胡雪峰、海斯利普、杨力

山东:杰特、丁彦雨航、李林、吴轲、李敬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轮,11月12日江苏在主场迎战浙江队,11月13日,山东则是回到主场对阵八一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