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32+15徐国翀4三分 佛山客场爆冷胜东莞

兰多夫32+15徐国翀4三分 佛山客场爆冷胜东莞

兰多夫砍下32+15佛山战胜东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东莞大朗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首轮,佛山客场以107-97战胜东莞,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佛山全队5人上双,外援兰多夫出场36分钟,23投11中,罚球14罚10中,拿下32分15个篮板4次抢断,费奇得到21分7个篮板,徐国翀8投7中,其中三分球5中4,得到18分,朱旭航14分11篮板,曾令旭(微博)10分;东莞队鲍比-布朗得到32分6助攻,不过三分球只有10投2中,丹特-格林20分13个篮板,孙桐林11分13篮板,张凯10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交手20次,尽管主场输球,东莞依旧15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东莞本赛季重金签下了欧冠(微博 专题) 得分王鲍比-布朗,大外援则选用了前NBA(微博)凯尔特人内线丹特-格林,不过孟铎(微博)在赛季前的训练中意外受伤,已经确定本赛季报销。佛山老帅蒋兴权休整了1年后重新回到CBA赛场,并从新疆带来了“大漠飞刀”徐国翀。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边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比分交替领先,宋康明(微博) 篮下进攻得手,佛山客场9-8领先东莞。此后,兰多夫连续得到8分,带领客队打出10-0的进攻,佛山19-8领先东莞。首节结束,佛山29-23领先东莞,白兰多夫单节交出了18分9篮板4抢断的神奇数据。

比赛进入第二节,佛山队换上了小外援费奇,费奇曾在土耳其联赛中连续蝉联得分王,不过场上连续得分的却是主队东莞队,顾全、罗汉琛连续得分,东莞将比分追成29-29平。中远距离连投不中后,费奇通过突破上篮拿下个人第一分,佛山42-40领先东莞,手感来了费奇内突外投继续砍分,半场佛山52-47领先东莞,费奇这一节后半段发力单节拿到11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休息了一节的兰多夫更加凶猛,4次罚球命中后,篮下强吃再下2分,分差来到两位数,佛山58-47,徐国翀也替补出场,上篮得手,佛山62-49。佛山队的防守强度在这一节中有所下降,东莞也获得了更多轻松出手的机会,不过第三节结束前,徐国翀连中两记三分球,佛山仍以84-71领先主队。

最后一节,东莞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展开反击,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东莞小外援突破得手,打成2+1,比帮助主队将比分追到90-96。比赛的最后时刻,佛山队的双外援兰多夫和费奇,联手得到4分稳住了局面。最终。东莞在两次三分试投不中后,放弃了比赛,佛山客场107-97获得胜利,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首发名单

东莞:鲍比-布朗、张凯、孙桐林、何忠勉、罗汉琛

佛山:曾令旭、兰多夫、鞠明欣、宋康明、郑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轮,11月13日,佛山主场迎战广东,东莞客场对阵辽宁。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