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4分大胜青岛取开门红 全队狂轰17记三分

浙江34分大胜青岛取开门红 全队狂轰17记三分

浙江男篮(微博) 大胜青岛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浙江义乌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首轮,浙江男篮外线发威,全队贡献17记三分球,最终以129-95大比分战胜青岛,迎来新赛季首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6人得分上双,麦克尼尔拿下23分11篮板6助攻的两双数据,约翰逊砍下23分8篮板,丁锦辉拿下16分12篮板5抢断的两双数据,曹飞16分, 张大宇16分,邱彪得到15分6篮板,张春军7分5篮板6助攻;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塞尔比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6篮板5助攻,拉莫斯得到22分5篮板,拉莫斯得到15分,马丹利得到11分,冯祺得到11分。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10次,浙江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浙江和青岛均更换了外援,本场比赛两队外援的PK势必成为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引进了邱彪,补强了锋线,实力较上赛季有所提升,而青岛方面,名宿纪敏尚走马上任,将率领青岛全力争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麦克尼尔连得4分,浙江4-0开局。浙江开场气势如虹,随着丁锦辉远投3分得手,浙江开局打出12-5的攻击波。青岛逐渐进入状态,迅速展开反击,薛玉洋外线飙中3分,将比分追至12平。浙江队手感极佳,内外开花,又打出10-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22-14。随着约翰逊命中压哨3分,浙江31-21领先10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曹飞远投3分率先得分,浙江34-21。马丹利内突外投,带领青岛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0-36。浙江发起反击,凭借约翰逊、邱彪、丁锦辉等人内外连续得手,迅速回敬一波15-0的攻击波,51-30。青岛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浙江继续良好的外线手感,邱彪连飚两个3分,浙江57-37。半场结束,浙江66-42领先24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丁锦辉和拉莫斯分别为两队得分,68-44。尽管青岛有三外援,但浙江手感火热,曹飞、丁锦辉、麦克尼尔连续3分雨,比分来到88-50,下半场剩下5分钟不到,浙江就打出22-8的攻击波,牢牢占据场上主动。随着约翰逊扣篮(微博)得手,95-55,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了,浙江102-69领先3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浙江牢牢控制比分优势,尽管青岛将比分逐渐追回,但已无力回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在主场以129-95大胜青岛。

双方首发

浙江:张大宇,张春军,邱彪,丁锦辉,麦克尼尔

青岛:拉莫斯,唐海,王刚(微博),陈开,马丹利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轮将于11月12日打响,浙江将赴客场挑战江苏,青岛则继续客场征战天津。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