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上电视甜蜜调侃伍兹:有时很笨 像个傻瓜

女友上电视甜蜜调侃伍兹:有时很笨 像个傻瓜

伍兹与女友林赛-沃恩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11月8日,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打出63杆,仅落后领先者一杆。赛场之外,伍兹的感情生活也是逐渐稳定,其奥运冠军女友林赛-沃恩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调侃伍兹“有时很笨”,大秀甜蜜。

“我们有非常相似的性格,他是非常有趣的人,有的时候有点笨,像个小傻瓜一样。”近日,林赛-罗恩在接受美国一档谈话类节目时这样爆料,言语间流露出掩盖不住的甜蜜。女友的调侃也许能缓解伍兹最近的“压力”。从欧洲赛场转战亚洲赛场,伍兹缺席了上海汇丰公开赛,却出现在海口和澳门参加表演赛捞金,这让伍兹遭到舆论的抨击。

走出“性丑闻”和离婚的阴影,年初伍兹在社交网络上高调宣布与美国著 名高山滑雪运动员林赛-沃恩恋爱。今年美国大师赛第一轮开赛前,林赛-沃恩出现在赛场,陪伴在伍兹母亲身旁,这位伍兹新女友正式走到台前。

如今两人已经谈了7个月的恋爱,而对于这段感情伍兹面对媒体时也丝毫不躲闪,沃恩经常出现在伍兹比赛或者训练课上。有了爱情的滋润,伍兹更是重返世界第一。

一头金发、身材热火,林赛沃恩曾经被评为“冬奥会最美女选手”。今年2 月沃恩在奥地利举行的世界滑雪锦标赛上出现了严重事故,也因为伤势休整了大半年时间,10月沃恩复出训练,而她也被BBC预测为索契冬奥十大夺金热门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