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定制BE PRIVE为车模大赛北京赛区选手塑造高雅气质

[导读]中国的文化,世界的时尚,给未来的人。

中国的文化,世界的时尚,给未来的人。

BE.PRIVÉ是BASIC EDITIONS国际贸易集团公司旗下的高级定制品牌。

BE.PRIVÉ聚集了法国、意大利、德国、巴西、西班牙、中国及香港众多时尚中心的知名设计师,让不同背景文化的时尚人士来重新诠释中国传统,整合了历史、艺术、文化、营造了一种全新的未来新贵族主义的生活方式。

高级私人定制品牌BE.PRIVÉ助阵中车模大赛北京赛区

BE.PRIVÉ高级定制的客户群定位为年收入5 0 0万以上或个人净资产达5000万以上、年龄在35到50岁之间、追求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具有较高的国际化视野的商界新贵、演艺明星、文化名士、跨国企业高层职业经理人以及其他社会名流等.年龄在28到35岁之间,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的跨国企业的职业经理人、事业有成的年轻企家等。

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组委会为提升整体选手的形象气质,培养选手们与环境及汽车营造人车合一的氛围,特别邀请了BE.PRIVÉ艺术总监Kevin为选手们精心搭配了礼服。在奔驰保利星徽的全新S级轿车上市庆典暨大赛晋级赛上选手们搭配了奔驰S级轿车彰显高贵气质绽放光彩。

高级私人定制品牌BE.PRIVÉ助阵中车模大赛北京赛区

图片为BE.PRIVÉ高级定制为著名歌唱家宋祖英、著名主持人杨澜、知名演员王珞丹及歌手尚雯婕私人定制的服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