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林书豪连秀犀利冲篮 骇人重摔虚惊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主场对阵湖人,火箭开局即挖大坑,首节落后17分;此战担任替补的林书豪(微博)在次节前3分钟连砍6分,带动火箭展开追击,但书豪的一次快速冲篮也付出了重摔在地的代价,令火箭阵营一场虚惊。

贝弗利此战回到先发阵容,但开场后被纳什连续砍分、造犯规,湖人更打出了首节三分球9投6中的高效表现,次节前段湖人一度领先到19分!书豪引出火箭反扑线索——防守端抢断后书豪快速前冲,中路推进中眼神看向右侧,直接虚晃了湖人防线,书豪腾身而起挑篮入球;片刻后书豪左侧切入,冲篮过程中虽遭遇了乔丹-希尔的补防,依然是果断送球入篮。

次节9分半钟,书豪再度冲篮制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后,书豪是在次节前3分钟内砍下了6分。火箭就此起势将分差逐步缩小到了个位数。

但次节6分半钟,书豪再起抢断快攻一条龙时却出现意外——书豪中路冲篮已对着法玛尔腾空跃起,但挑篮出手前的瞬间书豪下身被法玛尔带到,书豪失去重心直接摔翻在地,砸到地板的响声清晰可闻,丰田中心一阵惊呼。书豪虽无大碍迅速起身,但两次罚球均告失手,显然是摔得不轻。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