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魔术师是我终极偶像 打得好要感谢他

记者潘谨勤报道 当魔术师在推特上宣称,他认为迈卡威将成为最佳新秀,让年轻人颇有些激动。

年少时,迈卡威也是魔术师的球迷。“我对魔术师在篮球场上的表现一直报以最大的敬意,”迈卡威说,“从儿提时代开始,我就一直看他打球。所以他的话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但也因为魔术师的赞扬,迈卡威在球场上遭遇的对抗更强烈了。对手们不再将他当成菜鸟,而是尽全力试图击败他。“我知道现在每一个对手都不想成为我的背景板,”迈卡威说,“他们会拿出全部的能量对付我,不过,这也能让我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

他没有因为魔术师的赞赏而飘飘然,他说:“常规赛很漫长,这只是开始,最关键的就是保持稳定。我不能打一场好比赛,然后第二天打得很烂,所以如何让自己更稳定,是我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接下来,迈卡威将遭遇奇才骑士,他之前已经与2010年状元沃尔(微博)打了一场,又要碰面,而且还将面对2011年状元秀欧文。“能和这些家伙碰面真的很棒,”迈卡威说,“他们已经在联盟中呆过一段时间了,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和他们一样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