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登巴巴破门切尔西3-0 埃托奥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4轮E组的比赛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3-0轻取沙尔克埃托奥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登巴巴锦上添花。(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切尔西多位主力遭弃:由于上轮联赛中表现不佳,切尔西多位主力球员在本场比赛遭弃——兰帕德阿什利-科尔、马塔(微博 数据)大卫-路易斯都坐到替补席,比利时国脚阿扎尔更是没能进入大名单,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米克尔、威廉和许尔勒则回到首发阵容。

埃托奥让门将蒙羞:利用沙尔克门将希尔德布兰开球时的迟缓和失误,埃托奥迫使对方犯错,而自己则抓住机会打破僵局,这已经是猎豹本赛季第2次从门将脚下抢断进球,上一次是在与卡迪夫城的联赛中,下半场喀麦隆人又打入第二球锁定胜局。

切尔西欧冠3场零封:尽管本赛季首场欧冠就在主场输球,但接下来的3场比赛,切尔西不但全都战胜对手,而且后防线一球不失,自从2010年10月份以来,这还是切尔西最近3年首次在欧冠赛场连续3场不丢球。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沙尔克
3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7
7
射正次数
2
2
角球
4
57%
控球率
43%
640
传球次数
478
3
越位
2
12
犯规
17
0
红牌
0
0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4

本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1次射门,这虽然只比沙尔克高出4次,但7次射正却比对方多出5次,57%的控球率也高出14个百分点,640次传球则多出122次。不过,切尔西的2次角球仅仅是对方的一半,可惜沙尔克没能抓住定位球机会。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的扫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1分钟过后,绍洛伊禁区外的抽射又稍稍偏出。

第20分钟许尔勒利用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希尔德布兰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31分钟,希尔德布兰禁区内开球遭到埃托奥逼抢,结果他慌忙中将球踢到对方腿上反弹入网,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威廉中场带球至禁区前沿斜塞,埃托奥杀入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2-0!

第83分钟兰帕德挑传禁区,登巴巴点球点附近半转身凌空扫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3-0!

赛后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尽管前15分钟疲于应付,但之后我们发挥的很棒,而且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今天队员们在场上都非常卖力。

切尔西队长特里:在上周末输球后,我们今天做出了良好的反应。比赛前10分钟我们非常被动,但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周末输给纽卡斯尔让我们非常失望,我们希望能迅速反弹,我觉得队友们做到了。

媒体评论:

ESPN:埃托奥两球击溃沙尔克。

《西伦敦体育》:埃托奥梅开二度,切尔西双杀沙尔克。

《每日邮报》:穆里尼奥的球队晋级在望!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特里:8分,一如既往的稳定,让对方的绍洛伊无计可施

卡希尔:8分,与特里搭档非常稳健

米克尔:6分,经常轻易丢球

埃托奥:8分,梅开二度,度过了一场美妙的比赛

微博热议:

http://t.qq.com/p/t/314725028983368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24号加里-卡希尔、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7号拉米雷斯、12号米克尔

攻击型中场:11号奥斯卡(81'兰帕德)、14号许尔勒(78'德布劳内)、22号威廉

前锋:29号埃托奥(77'登巴巴)

沙尔克04

门将:34号希尔德布兰

后卫:22号内田笃人、4号赫韦德斯、32号马蒂普、15号奥戈

中场:23号富克斯(67'迈尔)、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77'科拉希纳茨)、10号德拉克斯勒(62'克莱门斯)、13号琼斯、33号诺伊施泰特

前锋:28号绍洛伊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