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切尔西1-0领先沙尔克 埃托奥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4轮E组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迎战沙尔克,上半场蓝军1-0领先。

比赛焦点:

切尔西多位主力遭弃:由于上轮联赛中表现不佳,切尔西多位主力球员在本场比赛遭弃——兰帕德阿什利-科尔、马塔(微博 数据)大卫-路易斯都坐到替补席,比利时国脚阿扎尔更是没能进入大名单,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米克尔、威廉和许尔勒则回到首发阵容。

埃托奥让门将蒙羞:利用沙尔克门将希尔德布兰开球时的迟缓和失误,埃托奥迫使对方犯错,而自己则抓住机会打破僵局,这已经是猎豹本赛季第2次从门将脚下抢断进球,上一次是在与卡迪夫城的联赛中。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的扫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1分钟过后,绍洛伊禁区外的抽射又稍稍偏出。

第20分钟许尔勒利用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希尔德布兰飞身将球扑出底线。2分钟后,许尔勒禁区前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31分钟,希尔德布兰禁区内开球遭到埃托奥逼抢,结果他慌忙中将球踢到对方腿上反弹入网,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