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终极格斗RUFF11终结降临 王冠欲创造不败

锐武终极格斗RUFF11终结降临 王冠欲创造不败

腾讯体育讯 随着RUFF 10 的圆满落幕,锐武终极格斗第十一场——RUFF11也将紧接着将在上海举办。在这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中,锐武将继续向中国的MMA迷们引荐一流的综合格斗选手。当晚主赛的两位选手,至今都保持着不败金身。但只有一人可全身而退并继续保持不败纪录。继续着连胜记录的百万争霸得主王冠(13-0-1)将对阵来自俄罗斯的选手贝克布拉特Bekbulat Magomedov (9-0-0)。除此之外,2013年次蝇量级冠军张美煊和轻量级冠军卡波尔也将重返锐武的八角台。

活力四射的张美煊将迎来与阿木日吉日嘎拉的二番战。而后者已连续两次通过制服的方式取得比赛胜利,风头正盛,张美煊是否能捍卫其王者地位,值得众人拭目。继罗德卡波尔在锐武10中通过一致性判定获胜后,他将迎来另一场恶战。这一次他将遇到一位新的俄罗斯悍将,他就是集桑博和擒拿双料冠军于一身的俄罗斯人伊夫提科尔Iftikhor Arbobov。来自战斗民族的英雄能否终结巴西人在锐武创造的完美战绩,也值得我们翘首以待。

同样确定出战主赛的还有两位雏量级选手。他们就是格斗好手赵亚飞和韩杰。赵亚飞在锐武10的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让人咋舌,虽败犹荣,他非常期待赢下散打选手韩杰从而取得在锐武赛场上的首胜,而后者也颇具天赋,绝非可以轻易拿下的等闲之辈。

另外MMA拳击迷们也能一睹吕振鸿的风采。这位年轻小将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佳绩并期望巩固自己在该级别中的领先地位。他将迎来和魔童崔刘才的二番战。

副赛将迎来一些活力无限的新面孔,伴随着锐武的日益壮大,这些新面孔也开始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们期待在这些新面孔中出现令人惊喜的黑马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精彩的比赛:

首先是桑德罗达席尔瓦 ,他将降级参加雏羽量级比赛,对手是来自蒙古国的锐武新秀巴桑库Baasankhuu Damlanpurev。

其次锐武的粉丝还将领略有可能成为中国MMA的未来之星的两位小将的对决。宋亚东(微博)在取得锐武10的胜利后,将迎战来自内蒙古的锐武后起之秀阿拉腾黑力。

在上一场比赛有着优异表现的阿木日图布新也将再次踏上RUFF八角笼,迎战上一场抗击打能力超强的俄罗斯劲敌拉苏尔。期待这位蒙古国小伙能够一路披荆斩棘跻身轻量级的一流行列,而俄罗斯猛将在锐武10 的比赛中也已展现打败轻量级王者卡波尔的决心。

中国名将吴昊天则期盼打破连败纪录,他将与美国全能选手汤姆 伍德芬Tom Woodfin一决雌雄。后者在台湾举行的O3 Fitness比赛中表现出色。

尚志法将重返八角笼应对来自西体的年轻挑战者刘晓洋,希望通过胜利重新回到蝇量级顶尖选手的竞争行列。

最后是晚间的开场赛,这场比赛将来自两位年轻的选手。锐武10中获得最佳比赛的乌拉力别克 巴黑别克 将降重到蝇量级,挑战同样降级参赛的杨建兵。后者在锐武10中以一记漂亮的十字固获得其职业生涯中的首胜。

2013年11月30号锐武终极格斗 RUFF 11中国上海虹口体育馆

级别对阵
主赛66kg贝克布拉特vs王冠
70kg伊夫提科尔vs罗德-卡波尔
57kg阿木日吉日嘎拉vs张美煊
61kg崔刘才vs吕振鸿
61kg赵亚飞vs韩杰
副赛61kg桑德罗达席尔瓦vs巴桑库
61kg阿拉腾黑力vs宋亚东
70kg拉苏尔-卡哈列夫vs阿木日图布新
70kg吴昊天vs汤姆-伍德芬
57kg尚志法 vs刘晓洋
57kg杨建兵vs乌拉力别克-巴黑别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