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连线魔兽突晕壮汉 警惕!最强劲敌已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火箭客场以116-101轻松击败开拓者,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贡献12分4次助攻,在与利拉德的直接对话中,他的表现并不差对对手多少。然而有与贝弗利的复出,他的出场时间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

上一场对战保罗,林书豪体验了超级控卫的威力;而本场比赛迎击利拉德,小林子体验的是新生代空位的锐气。与保罗不同的是,利拉德可是那种更偏重于进攻的控卫。这小子一旦找到感觉便会强投,而且还还真敢进,光是上半场,他一人便有12分入账。

只是林书豪也不是好惹的,数据方面可能不如对手,但质量上绝对不输。开场后第一波进攻,林书豪便来了个马踏连营上篮得手,随后他在禁区内急转急停,骗开对方两名防守后把球交到阿西克手中,后者完成灌篮。首节还剩7分钟时,还是林书豪高光了一把,从利拉德手中断球成功。

要说现在的林书豪,某种程度上来说冲击力确实相当了得,半场结束前6分58秒,他抓到后场篮板随即风驰电掣一条龙狂奔,并在两人前后围堵中上篮得手。紧接着还是林书豪半场结束前3分08秒一路狂奔,造了小洛佩兹的犯规,搞笑的是,这一球小洛佩兹在退防过程中,甚至连转身都没来得及转过来……可谓是被突的晕头转向。

在此之前,林书豪还为魔兽送出一次完美的空中接力,他在侧翼直接扬手一抛,霍华德(微博)跃起直接在空中把球塞入篮筐,这一球力度与精度掌握的恰到好处,大大提振了球队的士气。

要说林书豪与利拉德之间的战争,下半场他还真不落下风。第三节刚打了2分01秒,哈登将球送到外线,林书豪空位稳稳的把握远射的机会。而末节刚开场,他又在侧翼出手跳投命中,个人数据也达到了两位数。在与利拉德的直接对话中,他的表现并不输太多,毕竟利拉德的不少分数,都是在对位贝弗利时拿到。

但由于贝弗利的复出,林书豪在末节刚打了2分多钟便被替换下城,随后一直到比赛结束前2分34秒时才被重新替换上场。这可能与他个人身背4犯有关,但另一方面这与麦克海尔欣赏贝弗利同样大有关联。于是一个疑问便是:当贝弗利复出后,林书豪在这支球队中的地位,将会如何?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