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14赛季CBA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1)

篮球字〔2013〕600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3-2014赛季CBA职业联赛开赛在即,为做好联赛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各参赛队进行《新赛季篮球规则统一尺度和管理要求》和《纪律处罚规定》考试的安排

1、考试日期: 2013年11月8、10日第一轮比赛,广东东莞银行和四川金强(微博)8日考试,其它16支球队10日考试。

2、考试时间:上午主队8:30–9:00,客队9:30–10:00。

3、考试地点:由主队俱乐部协调比赛场馆安排考试用房。

4、参加人员:参加当晚比赛的所有主客队教练员、助理教练员和球员(包括外籍教练和球员)均参加考试;不参加考试的,不得参加当晚比赛。

5、其它事宜:主队俱乐部准备考试用笔。

二、做好反兴奋剂教育学习和兴奋剂检测准备工作

为加强反兴奋剂知识的学习,提高对兴奋剂检查工作的认识,近期将下发反兴奋剂教育学习材料,要求各参赛俱乐部组织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学习。本赛季的兴奋剂检查工作要求与上个赛季相同,要求各赛区、各俱乐部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三、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联赛安保工作

日前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给各赛区公安系统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3-2014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对联赛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联赛开始阶段正值十八大三中全会召开之际,要求各赛区承办单位和主队俱乐部积极配合当地公安部门做好联赛安保工作。

为建立客队在突发情况下与当地的安保部门的沟通渠道,要求各队设置赴客场比赛的随队安保联系人,可以为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可为球队聘请的安保工作人员。要求各参赛俱乐部于11月7日前将随队安保联系人上报,要求注明姓名、手机号、单位及职务。

四、印制发放联赛有关工作表

(一)裁判员打分表

1、裁判员打分表分为五种,分别为:教练员、比赛监督、新闻媒体、竞赛负责人对临场裁判员的评分表和技术代表工作表。

2、比赛前,由竞赛负责人填写好评分表的表头、裁判员姓名及背号,印制发放给相关人员;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由竞赛负责人将各类评分表回收交临场技术代表。

3、新闻负责人要协助竞赛负责人发放和回收新闻媒体评分表,并做好告知评分表放置地点等服务工作。

(二)工作报告表

工作报告表分为两种,分别为: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工作报告表;比赛前,由竞赛负责人印制交相关人员。

(三)表格下载

以上所有联赛相关工作表格均可在中国篮球协会官网(www.cba.gov.cn)中下载。

五、外籍球员提交承诺书

各参赛队已经完成注册报名的外籍球员,首次上场前,必须提交书面承诺书,保证遵守联赛的相关规章、制度,由本人亲笔签名。未提交承诺书的,不能参赛。

中国篮协

2013年11月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