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中超有病,药不能停!

[导读]在恒大一枝独秀印衬下,中超各队更表现出了种种病态反应。有的不知自己有病,有的在借病生事;有的沉珂难起,有的难逃传染。病态,是中国足球常态,更令人恐惧的是,我们自己也觉得根本治不了…

保级球队爱幻想 武汉“祥林”整年抱怨

【深度】中超有病,药不能停!

本赛季,青岛中能直到最后一轮才降级,但中超新军武汉卓尔就没那么幸运了,赛季后半程就已经失去了保级的心气,在客场0-0战平青岛后,他们提前三轮降级。

对于卓尔来说,降级并非什么大新闻,卓尔集团董事长阎志的微博才是真正的新闻集散地,本赛季他多次通过微博发声,并大打口水战,动静比球队大得多。

在7月14日客场1-3输给北京国安后,阎志就连发微博炮轰裁判:“不看了!我们可能赢得了对手,但肯定赢不了裁判!”随后他又在微博上发表三点声明,“声明:一,请中国足协和国安放心,就算打到只剩一个人,武汉卓尔也绝不退赛!二,武汉卓尔队再也不提赢国安,我们彻底服了,因为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三,从下次客场起,本赛季所有武汉球迷客场门票由卓尔足球俱乐部承担,只为感谢武汉球迷一直以来的坚守与支持!”

因为逞嘴上之能,阎志很快遭到了处罚。8月9日晚,中国足协公布了处罚决定,对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予以警告,罚款人民币10000元。虽然当时阎志态度强硬,并表示拒交罚款。但赛季结束后,经记者向中国足协了解,这笔罚款还是交了,“这笔钱肯定得交,除非他不干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正所谓“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因为有这样的董事长,卓尔管理层也经常向外界抱怨遭遇不公,总经理陈旭东就表示,一个赛季至少有8场球遭遇过裁判的不公。有鉴于此,武汉被评为“被迫害妄想症患者”就不足为怪了。

在俱乐部高层忙于打嘴仗的同时,卓尔球员也闹出过笑话。29号球衣,31号球裤,在保级生死战与中能(微博 数据)的较量中,外援登贝莱 以这样的着装出场,好在当时主裁及时发现并叫停了开球,队友柯钊走到替补席为豋贝莱找到号码正确的战袍,比赛也因此被推迟了2分钟,这一类似巴神的举动也从侧面反应了球队为何惨遭降级。

治疗建议:看看卓尔整个赛季的进球数——24个,刚好跟埃尔克森一个人的进球数相同,同样的是踢球差距怎么这么大呢?回中甲再锻炼一个赛季,整明白中国职业联赛的游戏规则再来中超不迟。还有别再引进短裤和球衣号码穿错了的外援了,因为他真的不是巴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