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五点质疑:谁在惯坏天才孙杨?

【江湖】五点质疑:谁在惯坏天才孙杨?

撰文:王怡薇(微博)

孙杨摊上事儿了,孙杨摊上大事儿了!继“大牌门”“女友门”“换师门”之后,又因为无证驾驶惹上了大麻烦。

11月4日下午4点, 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汽车,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孙杨也成为近年来因交通事故被行政机关处罚最重、最有名气的运动员。

这场“一辆公交车撞向卡宴”的案件似乎已经尘埃落定。但随后接踵而来的是,学院对他的处罚,原来孙杨在全运会之后已经脱离“管制”很久了……之前管教甚严的朱志根,三番五次和孙杨发生冲突;而现在,一件普通交通事故竟然引出了一系列的问题,问题曝光后,人们才知道孙杨全运会之后处于放任自流的状态。

那么,之前为何不直接采取管理措施呢?孙杨这样的天才运动员到底是应该管,还是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