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老骥伏枥,巴特尔为篮球继续游牧

[导读]我是蒙古人,我们是游牧民族,我四处游牧。给我一片草原,我就能驰骋。给我一片球场,我就能打球。可是现在,跟以前还不同了,我也深深地眷恋新疆那块草原,可惜草原沙化了,我不得不离开。

【深度】老骥伏枥,巴特尔为篮球继续游牧

特约记者:陈知

飞机逐渐滑向地面的时候,巴特尔(微博)下意识的望向窗外,天色已晚,只看见窗外的星星点点。大女儿迪菲跟着巴特尔一起,推着行李走出机场,人还未到,就听到有人大声地喊着巴特尔的名字,见惯大场面的巴特尔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数百名球迷举着横幅和照片,朝着大巴簇拥来。

渭南,地处陕西关中渭河平原东部,这是巴特尔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过去的很长时间里,巴特尔都计划好了未来,但是最终,计划被打破,一切重头开始。这只从草原起飞翱翔的雄鹰,不愿意停歇。

北京、丹佛、多伦多、尼克斯、圣安东尼奥、克利夫兰、北京、新疆,在篮球的旅程里,大巴不断开往下一站。陕西、NBL是他的下一站,甚至糖尿病也没有让他离开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