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从替补席走向首发 抢断助攻一条龙抢镜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113:105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在拿下这场德州德比的同时,迎来新赛季常规赛两连胜。

由于贝弗利因伤休战,上场坐替补席的林书豪(微博)终于在本场比赛获得了首发机会。这位华裔小伙子也没有浪费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在首节比赛中便完成了一次抢断助攻一条龙,帮助火箭打出一波8:2的高潮。全场比赛,林书豪贡献了14分外加3个抢断。

不过,与队内的两大巨星相比,林书豪的表现并不算出色。“大胡子”哈登狂砍34分外加4个抢断,“魔兽”霍华德(微博)虽然只拿到了13分,罚球也找不到准星,但贡献了多达16个篮板球。

在昨日的另一场比赛中,热火队100:101不敌篮网,遭遇连败。篮网队老将皮尔斯拿下19分外加6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