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毅腾锁亚军冲超 重足智诚不幸降级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中超末轮(第30轮)的收官战中,已锁定赛季冠军的河南建业(微博) 在客场不敌深圳红钻。哈尔滨毅腾击溃北京理工锁定赛季亚军冲超。广东日之泉爆冷不敌重庆FC无缘冲超,重庆FC虽然取胜却仍降级。天津松江打平贵州智诚,后者不幸降级。湖北华凯尔击败成都谢菲联(微博)顺利保级。石家庄永昌骏豪力擒延边长白虎,沈阳沈北客场击败北京八喜,重庆力帆大胜湖南湘涛。

天津松江1-1贵州智诚

开局第13分钟,卢西奥接蔡楚川传球突入禁区劲射得分,松江1-0。第78分钟,智诚聂凌峰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智诚获得点球机会,随后科斯特利点射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贵州智诚不幸降级。

哈尔滨毅腾5-2北京理工

此役开局第11分钟,毅腾由李旭东利用门前补射打破僵局。第18分钟,毅腾由罗德瑞格利用门前捅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27分钟,贝纳多单刀推射为北京理工扳回一分。第30分钟,罗德瑞格为毅腾赢得点球,卜鑫(微博)点射命中。第55分钟,贝纳多门前包抄射门将完成梅开二度。第65分钟,卜鑫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劲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2。第85分钟,罗德瑞格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5-2。最终哈尔滨毅腾凭借此生锁定亚军冲超。

广东日之泉0-1重庆FC

广东日之泉此番不敌重庆FC,无缘冲超。比赛进行至第39分钟时,克劳迪内接队友直塞反越位前插获得单刀,随后克劳迪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不过重庆FC此役固然取胜,却仍不幸降级。

重庆力帆4-0湖南湘涛

此番一役,重庆力帆大胜湖南湘涛。上半时比赛中,古托连续破门,为力帆获得了2-0比分优势。易边再战之后,力帆由伊科拉将比分改写为3-0。随后在尾声阶段,古托再得一分不仅将分差锁定为4-0,更是完成个人帽子戏法。

深圳红钻5-4河南建业

此役第14分钟,陈柏梁小角度劲射得分,为红钻取得1-0。第33分钟,乐山孝志右路传中,巴巴卡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第48分钟,拉斐尔单刀推射得分,为河南建业扳回一分。第63分钟,建业由高梵推射得分将比分扳为2-2平。第65分钟,红钻的于乐(微博)门前补射将比分改写为3-2。第70分钟,巴巴卡单刀推射将比分改写为4-2。第77分钟,建业由黄希扬(微博)任意球破门。第90分钟,巴巴卡单刀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并且其赛季进球数达到了23球,锁定金靴。第92分钟,卡通戈为建业再进一球。最终红钻5-4取胜。

湖北华凯尔2-0成都谢菲联

此役湖北华凯尔2-0击败了成都谢菲联,顺利保级。上半时尾声阶段,湖北华凯尔球员童晓星任意球射门得分,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之后第63分钟,童晓星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升班马湖北华凯尔末轮取胜完成保级。

北京八喜2-4沈阳沈北

开局第3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为北京八喜取得梦幻开局,随后陈星为沈阳沈北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中,沈阳沈北的何塞、柳超接连得分。最终沈阳沈北在赛季最后一轮,在客场以4-2逆转了北京八喜完成收官。

石家庄永昌骏豪3-0延边长白虎

此役第35分钟,骏豪的奥德接队友传中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打破僵局。第50分钟,尹良毅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第90分钟,金尼接队友直塞获得单刀,随后其冷静推射将比分锁定为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