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滚地龙助攻引全场欢呼 6失误成唯一暗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火箭主场以113-105击败小牛,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贡献14分4助攻3抢断,表现还算不错,唯一有些令人遗憾的是,他全场出现了多达6失误。

贝弗利出师未捷人先伤,预计要休战10-14天,因此林书豪当仁不让重新成为先发。至于林书豪先发后的表现如何,八个字足以形容:冲劲有余,失误略多。

其实在季前赛中,林书豪就展现出了自己在冲击篮筐方面的进步。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有几分昔日罗斯(微博)的风采。今日一战也不例外,首节刚打了1分52秒,书豪便上演一出千里走单骑,霍华德(微博)抓到防守篮板直接一传,林书豪一路狂奔,迎着防守球员直接将球放入!

之后林书豪开始连续为队友助攻,卡斯比底线三分命中,来自于书豪的妙传,而哈登冲击得手,依然是来自小林的分球。这连续两次助攻完成后,卡莱尔只能在场边请求暂停,毕竟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了一倍。

次节重新登场,林书豪再度把自己风驰电掣的特点彰显出来,诺天王这边跳投被加西亚一个巴掌直接扇下,林书豪眼疾手快抢到皮球一路狂奔,又在两人的夹缝中完成上篮。半场结束前8分37秒,书豪干脆在底线玩了个虚虚实实,眼角瞄着对手,实际却是直冲篮筐,把小牛的防守打了个措手不及,底线突袭成功2分算并造犯规,完成三分进攻。

半场盘点,林书豪贡献9分,全部通过冲击篮筐实现,当然在上半场,书豪防守端也有出彩表现。首节还剩6分43秒时埃利斯边线稍有不慎,便被林书豪将球捣掉,之后他更是以一个滚地龙直接把球控制在手中并奋力传出,助帕森斯快攻造犯规。这一次精彩的防守,引发场边球迷的一阵欢呼。

如果说下半场哈登开始发威并接管比赛,那么林书豪也同样有所贡献,末节他给对手插上了最后一刀。比赛结束前5分04秒,书豪杀入内线制造布莱尔的犯规。紧接着还是林书豪,在此制造米克尔的犯规后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3分58秒,依然是林书豪,快速推进后不看人直接敲出击地,帕森斯强攻完成后,直接让小牛举起白旗。

全场14分4助攻3抢断,要论得分,书豪还拿了个全队第二;而要论贡献,林书豪在场上时火箭净胜14分,在主力球员里也排名第二。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是,全场6次失误未免太多了一些,这需要他在今后的比赛中予以改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