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700万清洗沙欣 另备3000万抢大师中场

曝皇马700万清洗沙欣 另备3000万抢大师中场

德媒称沙欣将重返多特蒙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消息,多特蒙德准备启动回购条款,以700万欧元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买断沙欣。普遍认为,皇马送走沙欣正好为收购京多安铺平了道路,此前有消息称,为了得到京多安,皇马不惜把迪马利亚作为交易筹码。

沙欣是皇马在2011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的,但这名才华横溢的中场一到西班牙就受伤,在穆里尼奥手下并没有表现的机会。在皇马沙欣只有10次出场纪录,上个赛季前半段,沙欣还被租借到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费高达600万欧元,不过土耳其国脚在英超(微博 专题) 也是水土不服,只踢了半个赛季就又被租借回了老东家多特蒙德。

回到多特蒙德后,沙欣终于开始慢慢找回感觉,上赛季他为大黄蜂出战17场,有3个进球和3次助攻。新赛季,沙欣也是克洛普手下重要的一员,截止到目前为止,土耳其人出场15次有1个进球和1次助攻。对于能够回到多特蒙德,沙欣非常满足,他说:“我终于明白,多特才是最适合我的俱乐部,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就像回到了过去。”

随着克洛普与多特蒙德续约到2018年,大黄蜂高层已经在考虑续约一些核心球员,买断沙欣也在计划中。《踢球者》称,沙欣已经慢慢回到了最佳状态,他在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沙尔克的比赛中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据悉,沙欣的租借合同中存在买断条款,费用为700万欧元,多特最迟要在明年1月做出决定,大黄蜂经理佐尔克已经暗示会将沙欣留在多特蒙德。

普遍认为,皇马把沙欣送回多特蒙德,是为收购京多安铺平了道路。由于皇马中场司令官阿隆索可能离队,伊利亚拉门迪还不够火候,安切洛蒂急需一名有即战力的大师级球星来梳理中场,被齐达内推崇的京多安非常符合安帅的要求。

如果多特蒙德买断了沙欣,也就不怕失去京多安了。皇马方面求购京多安的决心也是很大,此前有消息称他们愿意为23岁的德国国脚付出3000万欧元,甚至愿意把迪马利亚加入到交易中,相信有了沙欣这笔转会,皇马和多特蒙德在谈判桌上的距离也会更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