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首轮:小麦65杆居首 黄文义并列第15位

[导读]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今日结束首轮比赛的争夺,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的麦克罗伊打出65杆独占榜首,中国军团中最为靠前的是黄文义,他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15位。

汇丰赛首轮:小麦65杆居首 黄文义并列第15位

麦克罗伊(微博)打出65杆独占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今日结束首轮比赛的争夺,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的麦克罗伊打出65杆独占榜首,中国军团中最为靠前的是 黄文义,他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15位。

上海今天的温度在20摄氏度左右,风力不是很大,比较适合球员打出好成绩。麦克罗伊本周一刚刚在海口与伍兹单挑战中成功战胜对手,手感显得颇为不错。今日麦克罗伊与杜夫纳和唐纳德同组从后九洞出发,一上来就抓下一只小鸟,虽然很快也吞下了一枚柏忌,但是总的来看他的状态非常不错,打完9洞之后成功抓下五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4杆转场,后九洞他又抓下三只小鸟,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独占鳌头。

康斯塔诺和杰米-唐纳逊在首轮比赛结束之后并列第二位,落后榜首的麦克罗伊有2杆的差距。今日最为倒霉的选手非米克尔森莫属,他在打完前16洞后没有吞下一枚柏忌,抓下六只小鸟球,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二位,但是在倒数第二洞他两度击球落水,这一洞的最终成绩为9杆高于标准杆4杆,最后一洞,米克尔森攻果岭的时候再度下水,总成绩最终为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28名。

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的是黄文义,他今天成功抓下四只小鸟球,只在第9洞和第11洞吞下柏忌,最终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是6名中国选手中仅有的红字成绩,今日他最为漂亮的一杆是在第18洞的果岭上,他推进了小鸟推杆获得观众的热烈喝彩,比赛结束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今天打得挺好的,不过这才刚开始,还有三天的比赛,接下来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其他中国选手中,梁文冲和李昊桐完成72杆并列第39名;吴阿顺74杆并列第57名;胡牧76杆并列第70名;黄明杰83杆排名第78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