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科比韦德 被后浪拍死?

[导读]在美国媒体给出的NBA球员排名中,科比和韦德被一致看衰,引爆了季前氛围。腾讯体育也联合篮球专家张卫平、于嘉、杨毅和本网驻美记者段冉,给出了他们心目中的NBA前十,您也可进来参与讨论…

【深度】科比韦德 被后浪拍死?

■撰稿:罗昇 策划:腾讯体育NBA(微博)

★哈登夺韦德(微博)第一分卫地位 闪电侠决心用行动回击

★科比(微博)遭贬斥掉至二十五名 罕见承认不安全感渐增

詹姆斯杜兰特地位极稳固 两大头牌竞争无比微妙

保罗探花郎席位觊觎者众 甜瓜魔兽不给力将沉沦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数千年来,英雄豪杰们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流芳千古。在一行一业中,做到顶尖,令人尊重实在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天赋。中国的文人骚客勾画了一副宏伟的武林蓝图,其中多乃映射当今社会——百晓生的《兵器谱排名》与如今的《福布斯富豪榜》又何其的相似。10月30日,一年一度的NBA新赛季开赛,全球拥有近10亿篮球迷的群体,怎能缺少孰强孰弱的排名游戏?

前不久美国的权威媒体ESPN发布了一套榜单,神神秘秘,从第100名开始排,足足排了2个星期才揭晓最终的答案。在竞技体育体制的潜移默化下,国人对成王败寇有着深深的情节,得了奥运会银牌当场痛哭落泪的情况不罕见,在该NBA排名榜单到第30名时开始,这个敏感的话题已经在全球各地的球迷中爆炸:

谁才是NBA的最强十人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科比听众:
    Congratulations to David Beckham for receiving the award as World Sportsman of the Year. You’re a good guy, a fier... http://url.cn/1hWNAG
    2012-05-20 03:11:52
  • 韦德听众:
    Happy birthday to this lady on my right....thanks for holding me down... - 祝我右边的这位女士生日快乐... 谢谢你一直陪伴我...
    2013-10-29 21:44:0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