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预测:阿杜抢詹皇MVP 莫雷无缘最佳经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NBA(微博)新赛季明天即将开打,NBA官网公布了新赛季的预测。在这份预测中,凯文-杜兰特力压勒布朗-詹姆斯赢得MVP,篮网总裁比利-金力克达瑞尔-莫雷获得年度最佳经理人,罗伊-希伯特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MVP:杜兰特力压詹姆斯

预言杜兰特获得MVP,这里有一半信任一半期待。人们都认为詹姆斯好过杜兰特,这对后者是一种刺激。杜兰特日复一日的训练,不断的付出,就想提高自己。他的付出得到回报,职业生涯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他上赛季得分效率生涯新高,防守参与度联盟第三,防守效率联盟18位。

杜兰特现在只有25岁,还有进步空间。他新赛季要赢得MVP,不一定要率领雷霆杀进总决赛,击败詹姆斯的热火,只需要打出高水平即可,这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很难想象MVP投票者们会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同一个人。他们肯定渴望出现变数,而这个变数就是杜兰特。

詹姆斯有实力不错,但他的热火不可能一直处在巅峰。按照现在的节奏,热火现在已经有伤病隐患。这里不是说詹姆斯会受到伤病影响,而是他的超级朋友德文-韦德(微博)或者克里斯-波什。一旦这两人效率降低,热火乃至詹姆斯都会受到牵连。这也给了杜兰特机会。

最佳防守球员:罗伊-希伯特

希伯特步行者冉冉升起的巨星,在上赛季的防守参与度联盟第六。在这项数据上,希伯特在步行者的队友保罗-乔治排名第一。乔治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每晚都盯着对手最好的外线球员。但希伯特才是步行者的防守核心,他拥有出色的盖帽能力,给乔治提供了坚实的后盾,让对手不敢轻易突破到内线。

最佳第六人:克雷-汤普森

根据勇士在季前赛的伤病情况,克雷-汤普森将出任球队先发也不一定,但他最有可能的还是出任球队第六人。哈里森-巴恩斯有很大潜力,但还没有达到预期,他需要在史蒂芬-库里(微博)身边打球,出任球队先发,这是其一。其二,汤普森有超强的得分能力,适合带领勇士第二阵容。

最快进步奖:乔纳斯-瓦兰休纳斯

最快进步球员的评选有两个标准,一个是时间的增加,另外一个更重要的是变得更好。瓦兰休纳斯新赛季将变得更好,有望成为东部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他上赛季在从伤病中恢复过后,贡献了相当稳定的数据,新赛季没有理由不继续进步。

年度最佳经理人:比利-金

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按照最先的剧本,凯文-加内特本该和道格-里弗斯一起加盟快船,但联盟的规则不允许这样。这给了金在夏天同时引进保罗-皮尔斯、加内特(微博)以及贾森-特里的机会。这笔交易将改变东部的格局。除此之外,金用迷你中产签下安德烈-基里连科算是神来之笔。如果放在市场上,基里连科值双倍的价格。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